蜂蜜和它的组合拳 打跑磨死人的便秘

  便秘,简而言之就是大便堵塞,本来老司机开得挺溜,谁曾想前面有个家伙堵了,结果一个堵十个,十个堵百个,就这样,你明明知道它在那里,可就是拿它没辙,厕所去了千百遍,每一遍都是希望而去,失望而归。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要治便秘?研究大黑洞的霍金说得好:因为它就在那里!

  如何预防便秘

  多吃水果

  香蕉是便秘的克星,别看它黏黏的,好像能让堵得不能再堵的肠道堵上加堵,但人家就有这润肠的功能,尤其是熟香蕉,香蕉越熟治便秘的功效就越显著。另外,除了香蕉,还有很多水果也能促进肠道蠕动,因此,多吃水果是治好便秘的第一步。

  多喝水

  多喝水这句话都快被翻烂了,以至于很多人听到这句话就摇头,表示怀疑,啥病都多喝水,可也没见怎么好,骗人的吧。这里不得不为水申辩一下:空气你天天吸,少两分钟你就受不了,少了它能行吗?

  越是关键的东西越基本!越是基础的东西越容易被忽视!1+1都做不到还学什么微积分?!

  所以,多喝水就是这治疗百病包括这个便秘的基本功,只有水喝足了,才能让粪便不再干燥,才能缓解便秘。

  多运动

  很多白领之所以患便秘,就是因为天天坐在办公室,很少有机会锻炼,通过锻炼,身体的各部分功能才能焕发活力,同时在锻炼的过程中肠道得到充分蠕动,便秘自然就好了。

  治便秘的良方

  苏子油配蜂蜜

  蜂蜜水本身具有一定的治疗便秘的功能,它性情温和,可以润肠排毒,促进消化,不过单独使用却不是很理想。

  苏子油是一种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用油,其中的亚麻酸可以起到润滑肠道、改善粪便干燥的作用,它会在人体内分解成EPA和DHA,这个EPA被誉为血液清道夫,拔油脂、扫垃圾、清肠道,这些脏活累活它都能干。因此苏子油治疗便秘也是很有一手的。

  那么,这两者强强联手不知又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呢!颤抖吧!便秘。

  做法如下:苏子油和蜂蜜按1:1的比例掺混在一起食用。

  以上就是本文对预防便秘的总结,其实便秘不是很难治愈的疾病,只要认真对待,便秘迟早会从你的身体里滚出去。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预防便秘 蜂蜜治便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