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减肥好不好 须知的十大副作用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真的是绞尽脑汁,在现在市面上出现一种抽脂的减肥方法,很多的人想去试一下,但是不知道抽脂减肥对身体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对身体好不好,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抽脂减肥到底好不好!

  抽脂减肥好不好

  皮肤凹陷

  进行抽脂减肥难免会有一点副作用的存在的,一般有的时候会出现皮肤凹陷的情况发生,这是可能是因为由于使用的吸脂器具过于粗糙,再加上储存在皮下的脂肪较少,在吸脂时压力控制不均,导致皮肤凹陷。

  皮肤松弛

  由于现在的整形技术还不是那么的到位,多少会存在一点不完善的因素在里面,就会导致皮肤发生反冲,从而出现松弛。而且,体内脂肪减少,皮肤弹性不足也会导致出现皮肤松弛现象。

  皮肤发麻,发痒,发硬

  在进行手术的时候我们多少会进行麻醉的程序在里面,抽脂的手术也是这样的,短期的麻木是麻醉药遗留的作用。一般经过10天就开始恢复。但是感觉恢复了,却可能产生瘙痒。正常情况下,吸脂后,皮肤会对吸脂的区域进行修复,一般需要38个月的恢复期。

  反弹

  身体中有很多不同的脂肪层。吸脂时,一般会保留0.5厘米 - 1厘米的浅层脂肪,身体在不断的恢复过程中,当脂肪过剩时,仍会吸收其他地方的脂肪,便造成了反弹。因此,吸脂过后,仍要维持健康的饮食和日常锻炼。

  一定要进行麻醉

  不管进行什么样的吸脂手术,必定要进行麻醉。手术由于注射局部麻醉剂,麻醉远远不够,局部麻醉剂的浓度太低也会导致手术的痛苦。在正常情况下,24小时内,疼痛是不明显。但是,24小时候,疼痛就会增加。而这在3天后才会开始缓和。

  出血

  吸脂减肥可能引起外伤出血。目前,使用正确的操作步骤,手术过程中出血很少,手术后的绷带会含有少量血液。24小时后就会明显减少,不需要过分担心。出血多数是由于手术时间长,吸脂范围过大,麻醉吸收,或者突然站立引起的体位性低血压引起的。

  皮下淤血

  一般情况下,吸脂后均会出现皮下淤血,但是,它会随时间慢慢消失。不需要太担忧。

  血肿,水肿,血清肿

  血肿是由于血管损伤后高浓度出血,造成静脉回流不畅引起的。血清肿是由于流体漏水,排水不畅,压力不均匀引起的。血肿和血清肿须妥善包扎处理才能消失。水肿在恢复血管正常压力的情况下也会慢慢消失,可通过相应地减轻部分压力来完成。

  头晕,恶心,震颤,晕厥

  手术后一周仍然发热、局部红肿,出现头晕、恶心、晕厥等现象时,可能是因为伤口发生了感染。这时应及时就医处理,否则会对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

  发热

  有些病人在手术过后会有发烧现象,若长时间不退烧,应及时反映给医生。

  抽脂减肥的危害

  1、抽脂伤口复原期推迟。虽然术后伤口愈合较快,但是万一出现术后损伤、积液和感染等情况,可能造成伤口复原期推后。

  2、抽脂部位出现不平衡情况。这是手术前和手术过程当中出现操作误差引起的,只需要再次抽脂就能够修复了。

  3、术后手术部位出现麻痹情况。抽脂完后皮肤受到轻微的影响,以至于出现麻痹或是感到给蚂蚁咬到一样,一般3个月之内就没事了,有些快的话1个月就没事了。

  4、手术部位出现皮瓣坏死情况。在抽脂手术过程当中抽过多的脂肪,会导致皮肤血液循环不顺畅,从而引起皮肤出现水泡或是坏死。

  5、手术部位出现凹凸情况。因为手术不可能100%保证能够均匀吸脂,所以手术部位看上去有点不平整。术后适当的按摩手术部位,有助于恢复平整状态。

  抽脂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1、手术前1天受术者应洗澡。

  2、术前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4、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5、要先与整形医生做咨询,了解需要吸脂减肥的部分,可能去除的脂肪量。

  6、向医生了解吸脂手术的基本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

  7、做必要的化验检查,如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

  8、提前预约吸脂手术时间。吸脂手术后,多少会对生活带来一些不方便,安排好手术时间。

  9、避开月经期,长期服用抗凝药、血管扩张及激素类药的患者,须停药1~2周。

  10、准备弹力良好的弹力裤或腹带。

  11、停止服用洋参及人参等补品和保健品。

  总结:很多爱美的女士会通过进行抽脂的方法来进行减肥,虽然这种方法是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瘦下来,但是对于我们的身体也是有的极大的伤害的,所以想要进行通过抽脂减肥的女性一定要学会三思而行,

抽脂减肥好不好 抽脂减肥的危害 抽脂前要注意哪些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