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喝一个月的豆浆 你就变成了这样

  曾经一段时间豆浆在中国很风靡,豆浆作为植物饮料中优质的蛋白质来源,对于亚洲人来说,比牛奶更适合人们吸收以补充蛋白质。

  但不知何时起“喝豆浆致乳腺癌”的说法流传开来,乳腺癌是女性朋友的第一大杀手,因而“豆浆致乳腺癌”的传言让一票女性对豆浆敬而远之。

  豆浆致乳腺癌太可

 

  不知道为何关于豆浆致乳腺癌的传言会愈演愈烈,但这种说法实在是太可笑了。

  根据医学杂志《cancer》(癌症)所发表的研究来看,豆浆中的大豆异黄酮不仅不会使乳腺癌的风险上升,反而能够保护乳腺,帮助一些乳腺癌患者缓解病情。

  大豆异黄酮对人体的雌激素具有双向调节作用,也就是说雌激素过多了,它会帮你抑制,过少了,它会帮你促进。所以女同胞们就放心大胆地喝豆浆吧,不要瞎担心。

  坚持喝豆浆会有这些好处

  长期喝豆浆对身体的好处不胜枚举,大部分人坚持喝一个月就能看出效果,你会发现豆浆喝着喝着就变成了这样:

  1、便秘没了

  女性比男性更容易被便秘这个讨厌的家伙盯上,但是便秘大的天敌就是膳食纤维。坚持喝一个月的豆浆,豆浆中丰富的植物纤维素能够有效促进肠胃蠕动,肠道里的毒素排出去时特别顺畅。

  2、气色更好了

  气色差的女性究其根源是内分泌失调在作祟,经常喝豆浆能够有效平衡雌激素的分泌,调节内分泌。内分泌好了,色斑也就少了、皮肤也有光彩,整个人看起来气色比平时不知好了多少倍。

  3、记忆力提高了

  豆浆中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维生素E、维生素E以及其他许多抗氧化物质,这些物质能够增强细胞的活力,尤其是对脑细胞的利处更大,长期喝豆浆给脑细胞增加营养,记忆力自然差不到哪去。

  以上这些只是坚持喝一两个月的豆浆的效果,如果能坚持不懈,长期喝豆浆,保护心血管、防治乳腺癌、抗击肿瘤等效果也是很显著的。

  不过,尽管豆浆很好,但患有肾结石、肾功能衰竭的人群不宜饮用,否则会加重病情,等肾病治好了再喝也来得及。此外豆浆中还含有一定量的嘌呤,因此患有痛风的人群也不能盲目饮用豆浆,以免加重痛风症状。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豆浆的功效与作用 豆浆的好处 豆浆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