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柠檬水

  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柠檬水已经成了女性美容的共识,蜂蜜柠檬水除了能嫩肤美白外,还有哪些作用呢?蜂蜜柠檬水的功效有哪些?都说喝蜂蜜柠檬水能减小腹是真的吗?怎么喝蜂蜜柠檬水才能瘦小腹?

  蜂蜜柠檬水的功效

  柠檬中的柠檬酸可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并有滋润作用,同时能美白肌肤,防止电脑辐射,减肥、消除便秘、防止衰老。柠檬具有生津、止渴、祛暑作用。闻柠檬气味,可使人心胸舒展,精神愉快。

  新鲜蜂蜜能起到滋润和营养作用,使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促进消化,提高免疫力,促进长寿,改善睡眠,保肝作用等作用。

  蜂蜜柠檬水的做法

  材料:新鲜柠檬,蜂蜜,水

  做法

  1、新鲜柠檬切片(每次三至四片即可),放入水杯中。

  2、注入凉开水或者纯清水,调入蜂蜜(个人认为洋槐蜜的口感相对好些)

  3、放入冰箱冷藏至少两小时,可以饮用。(早晨空腹喝时需把柠檬水提前从冰箱拿出20分钟, 以免刺激肠胃)

  4、剩下的柠檬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保鲜,一周内不会变质。

  自制柠檬蜂蜜茶

  材料:柠檬一个,蜂蜜半罐,玻璃瓶子(或其他密闭容器)一个

  做法

  1、容器洗净擦干,柠檬洗净,擦干水分,切片备用。

  2、将一半蜂蜜倒入容器,放入所有柠檬片,再倒入另一半蜂蜜。

  3、盖上容器盖子,室温保存。每次喝的时候,用勺子舀出一些汁水,用40以下的温水或者凉开水冲饮即可。

  小诀窍

  1、这样的柠檬蜂蜜茶室温阴凉保存即可,需要注意的时,制作时所有的容器还有食材都不能沾有生水,否则会影响保存期。

  2、平时,我习惯就喝汁水,把柠檬泡在里面,等喝得差不多时,再添加蜂蜜,妈妈的经验:一个柠檬,放个半年是没问题。

  3、如果觉得柠檬酸味淡了,可以再买来新鲜柠檬,洗净切片,放入容器即可。

  晨起空腹喝蜂蜜柠檬水有助瘦小腹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柠檬水。柠檬可以清热减肥,美白皮肤。蜂蜜对女人的作用更不用说了。只要3天就见效了,没有任何副作用。

  注意

  1.水温要是冷的,不要热,也不要温。因为蜂蜜要冷喝才润肠。

  2.10分钟以后再吃东西。

  3.要空腹。

  结语:蜂蜜柠檬水可以改善女性的肌肤状态,也能帮助女人延缓衰老,但是喝蜂蜜柠檬水的时候要记得柠檬不要加的太多哦,如果太酸不仅会对牙齿造成伤害还会影响胃部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