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馅饼

  南瓜馅饼是有很多材料制作而成的,营养丰富,是一道美味可口的馅饼。南瓜馅饼如何制作呢?南瓜的营养价值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

  食材明细主料: 南瓜一小碗 面粉一小碗 瘦肉大约4两 白菜一片 香葱两根 鸡蛋一个 酵母伴侣少许 植物油两小汤勺 盐两茶匙 水三小汤勺

  1.将洗净的白菜一片切碎,瘦肉大概四两切成大丁

  2.放入粉碎机打碎

  3.打碎的肉菜倒出入碗里

  4.加入葱花和鸡蛋,少许盐

  5.搅拌均匀上劲后备用

  6.南瓜,一小碗,已经蒸熟去皮的

  7.一小碗面粉中加入酵母伴侣倒入南瓜,准备揉面。

  8.揉成均匀光滑柔软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静置发酵一小时

  9.揪下搓成一个个圆剂子

  10.取一个圆剂子用手按扁

  11.包入馅料,不管怎么包,反正包起用手滚圆就行

  12.圆球入油锅煎。一边煎一边用手指背沾点油按平圆球成饼状。盖上锅盖儿,中小火煎。

  13.翻个面煎至两面金黄,沿着锅内壁淋入3勺热水,盖上锅盖儿,继续煎至水收干。

  南瓜的营养价值

  南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钙、铁、磷、钾、钠、铜、镁、锌、硒、维生素A、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K、胡萝卜素、叶酸等营养素。南瓜中还含有丰富的果胶和微量元素钴,可以降低对糖和脂肪的吸收,合成胰岛素,有助于防止糖尿病。吃南瓜还可以防治高血压以及肾脏和肝脏的病变。肥胖者和中老年人尤其适合食用。

  结语:南瓜其实还有很多的制作方法,今天小编只是介绍南瓜馅饼的制作方法,希望大家可以尝试制作看看,南瓜馅饼既美味又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