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卡鱼肝油

  许多父母给孩子补充鱼肝油选择的品牌都是努卡鱼肝油,努卡鱼肝油好吗,价格多少,能喝努卡的钙一起吃吗,小编为你们做一一的回答。

  努卡鱼肝油

  努卡鳕鱼肝油软胶囊详细介绍:

  品牌:努卡

  适合年龄:--

  指导价格:¥69.0

  产品特点:

  人的身体是一个复杂的生理系统,如果发生代谢失衡或营养元素缺乏,就会影响身体健康。努卡研发中心的的科研人员根据人体生理代谢机理和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成功研制了金塔平衡同补系统,在确保同时补充代谢、生长、吸收、智力所需营养元素,协同调节生理机能基础上,针对不同人群特征强化不同方面的营养,比单补某一方面的营养更加科学有效!

  NUKA品牌源自美国专业健康产品研发机构--努卡(美国)国际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旗下婴幼儿产品类专属品牌。本品牌现有产品数百种,包括婴幼儿奶粉、辅助食品、保健食品、护理用品等。作为致力于研究发展健康产业的机构,努卡(美国)自有研发中心长期专注于婴幼儿健康领域,联手资深营养专家和儿童保健专家,系统研究婴幼儿不同阶段的成长特征和营养需要,积极将新的科研成果运用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努卡的钙和鱼肝油同食可以吗?

  鱼肝油可以促进钙的吸收,所以补钙好搭配鱼肝油服用。

  早餐十五分钟后服用鱼肝油吸收好。冬天或阴雨天每天一次,夏天可隔天服用一次。剂量参照说明书或遵医嘱。宝宝两岁后,活动量增大,饮食也与大人基本相同,可以从食物中摄取足够的维生素D,就不必再吃鱼肝油了。但体质弱或发育偏差的宝宝例外。

  晚餐半小时后补钙效果好。不要在睡前补钙,容易结石。

  鱼肝油的功效与作用

  狭义的鱼肝油由海鱼类肝脏炼制的油脂。广义的鱼肝油还包括鲸、海豹等海兽的肝油。常温下呈黄色透明的液体状,稍有鱼腥味。它主要由不饱和度较高的脂肪酸甘油脂组成,此外还有少量的磷脂和不皂化物。鳕、大菱鲆等是国际上鱼肝油生产的传统原料。中国主要用鲨、鳐、大黄鱼、鲐及马鲀。

  鱼肝油中的主要成分是脂溶性维生素A、D。

  维生素A 主要功能是维持机体正常生长,生殖、视觉、上皮组织健全及抗感染免疫。维生素A 缺乏时可引起宝宝骨骼发育迟缓;影响牙齿牙釉质细胞发育,导致牙齿不健全;上皮组织结构受损;免疫功能低下容易引起呼吸道、消化道和泌尿道的各种感染。

  维生素A主要存在于动物的肝脏尤其是鱼肝中,其次是乳类和蛋类中。另一种是以胡萝卜素的形式存在于蔬菜中,如胡萝卜、番茄、豆类和绿叶蔬菜等。在肝脏中胡萝卜素转变为维生素A。

  维生素D 主要功能是促进小肠黏膜对钙、磷的吸收;促进肾小管对钙磷的重吸收。维生素D缺乏时可引起钙磷经肠道吸收减少,骨样组织钙化障碍,佝偻病等。表现为易惊、多汗、烦躁和骨骼改变。

  维生素D主要存在于动物的肝脏,尤其是海鱼的肝脏中。另外,人体从日光照射中也能摄取维生素D,皮肤中7-脱氢胆固醇在紫外线作用下可以转变成维生素D。

  所以,鱼肝油并非小儿维生素A和D的惟一来源。

  结语:鱼肝油不一定非要购买好的,而是要购买到适用与孩子,且孩子容易接受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