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减肥法

  每天适当的吃燕麦片可以减肥吗,这是很多MM想问的,小编告诉你如何利用燕麦片有效的减掉自己的赘肉。

  燕麦片减肥法

  晚上吃燕麦片是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的。都市里的人们因为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早餐和中餐都马马虎虎对付一下,于是都期待晚餐的丰盛,以至于晚餐因为太好吃而吃得太饱,肚子被填得满满的,连门框都挤不进,这样怎么能不肥呢?因此,减肥大业必从晚餐开始。

  晚上吃燕麦是个很好的选择,一来燕麦的营养丰富,二来不用担心饿,因为很快就要呼呼了。

  晚上吃燕麦片的好处有三:防止便秘、促进脂肪和糖类新陈代谢、本身热能低。

  简单燕麦片的做法

  如果晚上吃燕麦减肥,那么可以做简单的燕麦片,主要用低脂牛奶和燕麦一起冲泡就行了,如果不是速溶的燕麦,那么就要煮一下。

  燕麦片的其他做法

  天天晚上食用如此单调的燕麦片,虽然有减肥的效果,但不免烦腻之感,这就要给自己的晚餐燕麦做深加工,煮出美味的燕麦片才能熬过减肥的日子。

  燕麦片减肥法1、水果燕麦片

  夏天的时候合适做水果燕麦片了,热的冷的都可以,而且操作简单。

  先用水或者牛奶冲或煮燕麦片,然后将想吃的水果切成丁,比如草莓、芒果、香蕉、苹果、提子、猕猴桃等等,这些都是适合燕麦片的配料。

  等燕麦片做好后,等燕麦片的温度稍低的时候,把水果丁放入燕麦里。这是为了防止高温摧毁维生素。

  燕麦片减肥法2、海鲜燕麦片

  好不要买速溶的燕麦片,而买那种煮的。

  先烧开水,等水开了之后,放燕麦下去,2分钟后,把海鲜配料也放入锅中,然后煮熟它们就可以拿出来吃了,记得放盐。

  燕麦片减肥法3、牛奶鸡蛋燕麦片

  也要买煮的燕麦片比较好。

  先用牛奶煮燕麦片,然后把鸡蛋打匀,等燕麦片快好时,把鸡蛋倒入锅中,轻轻顺时针搅动一下就行。等鸡蛋凝结起来,关火,就可以吃了。吃之前,可以放蜂蜜来调味。

  燕麦片的作用与功效

  第一,吃燕麦美容。科学研究发现,燕麦中含有的松果体素有褪除黑斑的神奇功效,故又称“褪黑激素”。 皮肤的颜色主要决定于表皮内黑色素含量的多少,人体中的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细胞产生的,在黑素细胞内,酪氨酸在酪氨酸酶等的催化下经过一系列生化反应生成黑色素。燕麦提取物中含有大量的能够抑制酪氨酸酶活性的生物活性成分,其抑制能力与目前化妆品常用的美白剂——熊果苷接近,这表明燕麦提取物的美白功效与熊果苷相当,但燕麦提取物的成本要比熊果苷低得多。此外,燕麦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这些物质可以有效地抑制黑色素形成过程中氧化还原反应的进行,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淡化色斑,保持白皙靓丽的皮肤。

  第二,它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是补钙佳品。

  第三,滋润护发的作用。头发的基本成分是角质蛋白,燕麦蛋白质可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润滑头发表层,减少摩擦力,从而减少因梳理等引起的头发损伤。燕麦蛋白质类还可以提供营养,促进头发的健康生长。

  第四,燕麦中含有极其丰富的亚油酸,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也有辅助疗效,对老年人增强体力,延年益寿也是大有裨益的。

  第五,燕麦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即可对中老年人的主要威胁——心脑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

  结语:爱瘦的MM要注意咯,不要购买含糖份的燕麦片,不然可能不减肥反而会变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