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红茶

  生姜红茶能够帮助手脚易凉的人,爱减肥的人也经常喝生姜红茶,这茶饮还能帮助你安心入眠。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生姜红茶的做法和用法。

  生姜红茶

  生姜红茶,适合于经常手脚冰凉或者处于减肥阶段的人士饮用。主要材料有红茶,生姜和适量的蜂蜜。此茶能增强排泄功能,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的。

  适合人群

  经常手脚冰凉的女孩

  减肥过程想吃甜食的女孩

  很难让自己休息2天的女孩

  整整断食一整天绝对无法忍耐的女孩

  材料

  红茶一包、去皮生姜五片、蜂蜜适量

  做法

  1、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冲泡。

  2、等稍温后放入蜂蜜(可加可不加)

  从中医的角度我们已经知道,红茶和生姜有暖身作用。饮用生姜红茶有益增强身体代谢机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以前因为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体外。断食结束后,可以持续减肥的效果。

  提示

  如果感觉到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

  用法

  1、一天饮用2至6杯就好,好饭前饮用,饭后根据个人喜好也可以喝。

  2、至于冲泡次数,也以个人口味,可以一天一包到两包茶,姜也可随个人加减。

  红茶的功效与作用

  1.提神消疲

  2.生津清热

  3.利尿

  4.消炎杀菌

  5.解毒

  6.强壮骨骼

  7.抗氧化、延缓衰老

  8.养胃护胃

  9.抗癌

  10.舒张血管、有益心脏

  常饮绿茶能防癌和降血脂,防电脑辐射。吸烟者可减轻尼古丁伤害。

  红茶是全发酵茶,特点是经冲泡后呈红色汤汁,味甘性温,帮助胃肠消化、促进食欲,可利尿、消除水肿,并强壮心脏功能。冬季,北风凛冽,寒气袭人,人体阳气易损。此时,以选用味甘性温的红茶为好,以温育人体的阳气,尤其适用于女性与老人。同时,红茶红叶红汤,给人以温暖的感觉。

  结语:红茶有非常多的益处,每天空闲时间来上一杯红茶不仅对你的身体非常有好处,也给生活增添了几分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