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橄榄油面膜

  护肤品的效果不一而论,但是只要是和护肤有关的就能吸引大群的女性消费者。蜂蜜一般是制作护肤品常用的东西,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蜂蜜橄榄油面膜的制作方法及功效吧,

  蜂蜜橄榄油面膜

  功效:防止皮肤衰老、消除皱纹、润肤祛斑,适宜于皮肤特别干燥而又多黄褐斑[1]或老年斑者。但对橄榄过敏者不宜使用本面膜。

  原料:橄榄油30克、蜂蜜60克.

  做法:取蜂蜜60克和橄榄油30克装入容器混合搅拌;隔水加热40度左右。将制作好的面膜涂到纱布上,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每周1~2次。

  美容原理

  蜂蜜具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 蜂蜜的营养成分均为天然营养物质,其单糖、维生素、酶类等生物活性物质有利于被皮肤细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蜂蜜中含有多种酸类物质,这些物质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加之其润泽、营养等作用。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各种维生素,极易被皮肤吸收,清爽自然,绝无油腻感,新研究表明:橄榄油中所含多酚类有抗氧化作用,它能有效地避免因脂肪被氧化而发生的细胞老化所带来的色斑、皱纹等现象。

  使用方法

  1.用温水润湿脸部,涂本款洁面乳,用手指打圈轻揉约3分钟。

  2.用面巾纸擦净,再用温水冲洗干净。

  适用肤质

  中性肤质,油性肤质,干性皮肤等的任何肤质

  蜂蜜的作用

  1.美容护肤

  2.不易积聚脂肪

  3.提高免疫力

  4.调补脾胃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应该能够简单的制作出蜂蜜橄榄油面膜。蜂蜜虽然具有美容的效果,不过当制作成面膜的时候,还是希望大家看清楚适用肤质,不要盲目的学习一些面膜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