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洗脸的好处

  蜂蜜是纯天然的绿色食品,是蜜蜂慢慢采集花粉酿制而成。我们都知道蜂蜜可以制作许多简易的护肤面膜。那么,用蜂蜜直接洗脸有什么好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下吧。

  蜂蜜是一种非常纯净的绿色食品,细菌和酵母菌都不能在蜂蜜中存活,所以蜂蜜的洁净程度可以达到90%以上,日常生活中,用蜂蜜洗脸可以起到细致毛孔,排毒杀菌的作用。

  蜂蜜洗脸的好处

  1.使肌肤光亮

  2.使粗糙的肌肤变得细嫩润泽

  3.削减皱纹,紧缩脸部肌肤

  4.祛斑

  用蜂蜜洗脸的注意事项

  眼角鱼尾纹处,用双手指肚作环状按摩;额部抬头纹作垂直按摩;鼻冀两侧环状按摩,鼻梁边缘作上下按摩;颈项部位由下而上按摩;耳朵两侧上下按摩;口部四周作八字或倒八字按摩。按摩完 毕,用温水清洗干净,再涂护肤品。了解护肤美容达人用到的洗脸神器,请留意本页面的右上角,会有惊喜额!

  蜂蜜洗脸小秘方1 (蜂蜜+苹果+乳脂)

  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制成润肤膜膏,敷面令你肤洁如玉。

  蜂蜜洗脸小秘方2 (蜂蜜+鸡蛋清)

  蜂蜜50克,鸡蛋清一个,两者搅拌均匀,睡前用干的软刷子刷在面部,慢慢进行按摩,约30分钟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

  蜂蜜洗脸小秘方3 (蜂蜜+奶粉+鸡蛋清)

  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将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连续使用一个月。对皮肤干燥有明显效果。

  蜂蜜的作用

  1.护肤美容

  2.治疗贫血

  3.预防血管硬化

  4.调节血压

  5,保护肝脏

  结语:蜂蜜直接洗脸的好处还真不少。通过上文的介绍,想要美白的女性朋友不妨试试,那样就不用制作成面膜了,省下很多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