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葡萄汁面膜

  自古以来,养颜就是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现代工艺的发展,更是出现了大批的养颜品。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蜂蜜葡萄汁面膜的制作吧。

  蜂蜜葡萄汁面膜

  材料:蜂蜜10,葡萄汁10克,淀粉5克。

  制作方法

  1、取蜂蜜10克加入葡萄汁10克,加搅拌边加入淀粉5克, 搅匀。

  2、洗脸后敷于面部,10-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美容原理

  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 蜂蜜的营养成分均为天然营养物质,其单糖、维生素、酶类等生物活性物质有利于被皮肤细胞的吸收 ,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蜂蜜中含有多种酸类物质,这些物质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加之其润泽、营养等作用,但一定要用纯正的蜂蜜,如果购买的是加工的蜂蜜,如有蜂蜜香精,则可以刺 激到皮肤,可以选择积安堂蜂蜜。葡萄汁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能延缓衰老、维护皮肤健康、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

  功效

  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常用可使皮肤滑润、柔嫩。

  蜂蜜的作用

  1.护肤美容

  新鲜蜂蜜涂抹于皮肤上,能起到滋润和营养作用,使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

  2.保肝作用

  蜂蜜对肝脏的保护作用,能为肝脏的代谢活动提供能量准备,能刺激肝组织再生,起到修复损伤的作用.

  3.抗疲劳

  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状况.人体疲劳时服用蜂蜜,15分钟就可明显消除疲劳症状.

  4.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东京大学研究人员的大规模临床实验表明,加吃蜂蜜的幼儿与加吃砂糖的幼儿相比,前者体重,身高,胸围,皮下脂肪增加较快,皮肤较光泽,且少患痢疾,支气管炎,结膜炎,口腔炎等疾病.

  5.保护心血管

  蜂蜜有扩张冠状动脉和营养心肌的作用,改善心肌功能,对血压有调节作用.

  6.润肺止咳

  蜂蜜可润肺,具有一定的止咳作用,常用来辅助治疗肺结核和气管炎.

  7.促进钙吸收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是否学会了蜂蜜葡萄汁面膜的制作呢?美容养颜一直是女性朋友的爱,女性朋友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