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莱健银杏叶软胶囊

  银杏叶是银杏的叶子大家都知道,可是没有多少人知识,银杏叶也是中草药,银杏叶能够降低血黏度、清除自由基等作用,那么银杏叶的功效与作用还有哪些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奥莱健银杏叶软胶囊

  奥莱健银杏叶软胶囊仅采用秋天摘取的银杏叶作为原料,确保含有高含量的银杏叶生物活性成分萜类内酯和银杏黄酮苷;具有调节血管张力、增加心脏冠状动脉血流量、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还可用于防脑中风、血管性痴呆、腿脚麻痹等;

  简介

  产品特点

  1.扩张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神经末梢循环障碍,改善手足麻木、冰凉现象;

  2.增加大脑氧气和营养供给,抗氧化,保护脑细胞,活跃大脑,提高记忆力;

  3.抑制炎症因子,对于气管狭窄、肠胃溃疡及哮喘等症有良好的效果。

  需补充人群

  1.降血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脑梗塞、脑溢血、心肌梗塞患者;

  2.需要防或患老年性痴呆症的中老年人;

  3.糖尿病引起的视网膜病变,造成视力模糊者;

  4.常感胸闷、呼吸困难、心绞痛的中老年人;

  5.头痛头晕、健忘、记忆力下降及耳鸣者;

  6.由于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痛经、手脚冰凉、麻木、跛行的人群;

  7.哮喘、支气管炎、鼻炎患者。

  营养知识

  银杏叶为银杏科植物银杏的叶。银杏叶性味甘苦涩平,有益心敛肺、化湿止泻等功效。《中药志》记载它能“敛肺气,平喘咳,止带浊”。据现代药理研究,银杏叶对人体和动物体的作用较为广泛,如改善心血管及周围血管循环功能,对心肌缺血有改善作用,具有促进记忆力、改善脑功能的作用。此外,还能降低血黏度、清除自由基。

  银杏叶制剂一般副作用轻,偶尔头昏、头痛、乏力、口干、舌燥、胸闷、胃不适、食欲减退、腹胀、便秘、腹泻等,但应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至于自行采集银杏叶服用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要考虑自己究竟有没有适应证,是不是需要服用,不要把银杏叶当作一般补品服用。其次要注意银杏叶的质量,有没有霉变,有没有污染。再则不要用量过大,一般以5—6克为宜,可以煎服或沸水冲泡服用,但不宜长期连续服用。有过敏史的人要慎用。

  营养专家建议

  配大豆磷脂、鱼油软使用,效果加速;此外,银杏叶对心脑血管循环障碍等症状方面的作用稳定而缓慢。

  银杏叶的功效与作用

  据现代药理研究,银杏叶对人体和动物体的作用较为广泛,如改善心血管及周围血管循环功能,对心肌缺血有改善作用,具有促进记忆力、改善脑功能的作用。此外,还能降低血黏度、清除自由基。认识了银杏的多种保健作用,而银杏叶是否有副作用则成为人们十分关注的话题。

  结语:银杏叶果然作用重大,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应该总是忽略它。银杏叶能够降血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患者要清楚哦。银杏叶还有美白护肤的功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