蝮蛇葛根胶囊

  蝮蛇葛根胶囊是用葛根、决明子、蝮蛇、等材料加工而成的,用于高血压、冠心病、脑血栓等多种疾病的治疗,接下来一起了解蝮蛇葛根胶囊的详细说明。

  蝮蛇葛根胶囊

  主要成份

  本品是以葛根、决明子、蝮蛇、金银花、槐米、山楂等为主要原料.

  适宜人群

  (1)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粘稠度、动脉粥样硬化、糖尿病各种并发症;

  (2)冠心病及心绞痛、心肌梗塞、心悸心慌、胸闷、气短;

  (3)脑血栓、脑血塞、脑梗塞、脑萎缩;

  (4)中风后遗症、半身不遂、言语不清、手脚麻木、头晕目眩、口眼歪斜、四肢关节疼痛;

  (5)血管神经头痛、脑动脉硬化。

  用法用量

  服用本品时,当天务必停用其它口服降压、降糖、心脑血管等药物.

  初服按一日早晚二次,每次二粒,顽固性高血压一日可三次,每次三粒,血压正常时可酌情减量服用。

  调节高血脂、高血粘、血凝集、清洗血管、改善细胞功能、改善糖尿病胰岛素抵抗,一日两次,每次二粒.

  脑血栓、中风偏瘫、全身酸痒、脑溢血后遗症、心肌梗塞、血管神经头痛、头晕、失眠、心慌、胸闷者:初服按一般剂量,一日二次,每次二粒。

  顽固性病重者可一日二次每次三粒,早晚服用。

  血压不高的人也可服用,不会导致低血压,无任何毒副作用,无依赖性。

  葛根的功效与作用

  葛根内含12%的黄酮类化合物,如葛根素、大豆黄酮苷、花生素等营养成分,还有蛋白质、氨基酸、糖、和人体必需的铁、钙、铜、硒等矿物质,是老少皆宜的名贵滋补品,有“千年人参”之美誉。

  早在汉代张仲景的《伤寒论》中就有“葛根汤”这一方剂,至今仍是重要的解表方。《本草正义》谓葛根“能开发脾胃清阳之气”。

  葛根味甘微辛,气清香,性凉,主入脾胃经。有发表解肌,升阳透疹,解热生津之功效。用于治疗脾虚泄泻、热病口渴、主治外感发热,头颈痛强,麻疹透发不畅,温病口渴,消渴,酒毒,胸痹心痛等病症。常食葛粉能调节人体机能,增强体质,提高机体抗病能力,抗衰延年,永葆青春活力。现代医学研究,葛根黄酮具有防癌抗癌和雌激素样作用,可促进女性养颜,尤其对中年妇女和绝经期妇女养颜保健作用明显。

  结语:现在社会很注重养生保健,葛根是很好的保健食物,我们在生活中可以经常食用葛根药膳,对身体的各个机能都有帮助,终能达到抗衰老,延年益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