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蚝虾酱煎鹅蛋 富含各种维生素

  鹅蛋是什么我们都知道,它是家禽鹅生下的蛋,那么鹅蛋和鸡蛋鸭蛋除了体积上又不一样,营养价值上有不一样吗?鹅蛋有哪些营养价值呢? 生蚝虾酱煎鹅蛋大家有吃过吗?

  生蚝虾酱煎鹅蛋是鹅蛋的一种做法,其口感很高的,营养价值又好,即有生蚝的营养又有鹅蛋的营养。

  生蚝虾酱煎鹅蛋

  鹅蛋比鸡蛋好吃。就是量少。听说一年只有一段时间下蛋。所以不抓紧时间买的话就吃不上了。不过它的蛋的确大。一个顶三四个鸡蛋。水煮出来的蛋白看得到跟胶原蛋白那样的透粘感。真的好好吃。 这个菜是广东做蚝很家常的方法。

  材料

  小生蚝,生粉,鹅蛋,盐1小匙,虾酱1小匙,胡椒粉,韭菜

  做法

  1.小生蚝用生粉抓抓洗净沥干水。

  2.鹅蛋打散加盐/虾酱一小勺,拌匀,放生蚝加点胡椒粉。

  3.加韭菜碎。如果喜欢口感实一些的可以加点生粉。

  4.平底锅放油烧热。把蛋糊放下煎熟。翻面再煎。

  小诀窍

  感谢涂丫的从烟台托回来的虾酱。使我知道到让蛋更香的好调料。

  鹅蛋的营养价值

  1. 鹅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等;

  2. 鹅蛋中含有多种蛋白质,多和主要的是蛋白中的卵白蛋白和蛋黄中的卵黄磷蛋白,蛋白质中富有有清脑益智功能,对增强记忆力有特效,;

  3. 鹅蛋中的脂肪绝大部分集中在蛋黄内,含有较多的磷脂,其中约一半是卵磷脂,这些成分对人脑及神经组织的发育有重大作用;

  4. 鹅蛋中的矿物质主要含于蛋黄内,铁、磷和钙含量较多,也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5. 鹅蛋中的维生素也很丰富,蛋黄中有丰富的维生素A、D、E、核黄素和硫胺素,蛋白中的维生素以核黄素和尼克酸居多,这些维生素也是人体所必需的,且都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结语:以上就是生蚝虾配伍酱煎鹅蛋的制作方法,做出来十分的香,融合了鹅蛋营养价值,鹅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的。所以大家有时间可以在家里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