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样用橄榄油 橄榄油去眼袋效果好

  都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其实不一样哦,不少男士也是在乎保养的。橄榄油就是男士选的保养皮肤之一的东西。那么男人怎么用橄榄油呢?橄榄油又有哪些作用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吧!

  橄榄油是什么?相信对护肤有点关注的男士都做的橄榄油在护肤上面有着的神奇作用。橄榄油有很多的美容功效,而且他还都是非常受大众欢迎的。那么男人怎样用橄榄油呢?

  橄榄油去眼袋方法一

  橄榄油冷敷

  需要材料:橄榄油适量,绿茶包一个,开水适量

  做法

  首先用开水将绿茶包泡开,等放凉之后放入冰箱里冷冻数分钟取出。将脸部肌肤洗干净,用棉签沾取橄榄油涂于眼周,后再把备好的冻茶包敷于眼部肌肤,保持5分钟的时间后洗净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将橄榄油与绿茶包冰敷巧妙结合,去眼袋效果显著。

  橄榄油去眼袋方法二

  橄榄油热敷

  需要材料:橄榄油适量,纯净水适量,化妆棉

  做法

  首先把少量的橄榄油加入纯净水稀释,把它隔水稍微加温至温热,取出浸入化妆棉,直至化妆棉吸满橄榄油后再敷于眼部肌肤,保持2分钟后,用指腹轻轻按摩后洗净即可。热敷的方法可以促进细胞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击退眼袋的目的。

  橄榄油去眼袋方法三

  橄榄油酸奶

  需要材料:橄榄油适量,酸奶适量

  做法

  将橄榄油与酸奶一起混合均匀,用化妆棉沾满混合液,然后贴于左右眼部,保持15分钟的时间,揭下化妆棉,再按摩3分钟,后在洗净眼部肌肤即可。酸奶巧妙结合也是不错的去眼袋方法,不但如此,还能改善黑眼圈的现象。

  橄榄油的作用

  1、促进血液循环

  橄榄油能防止动脉硬化以及动脉硬化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心力衰竭、肾衰竭、脑出血。在阿尔特米斯·西莫普勒斯博士所著的《欧咪伽健康.简单易行的长寿计划》一书中提到食用油中ω-6脂肪酸会使动脉收缩,从而迫使心脏超负荷工作,造成高血压。而橄榄油中的ω-3脂肪酸能增加氧化氮这种重要的化学物质的量,可以松弛你的动脉,从而防止因高血压造成的动脉损伤。另外ω-3脂肪酸还可以从两个方面防止血块的形成。首先,它能降低血小板的黏稠度,让血小板与纤维蛋白原不易缠绕在一起;其次,ω-3脂肪酸能降低纤维蛋白原的量,也就大大减少了血栓形成的机率。

  2.改善消化系统功能

  橄榄油中含有比任何植物油都要高的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的维生素A、D、E、F、K和胡萝卜素等脂溶性维生素及抗氧化物等多种成分,并且不含胆固醇,因而人体消化吸收率极高。它有减少胃酸、阻止发生胃炎及十二指肠溃疡等病的功能;并可刺激胆汁分泌,激化胰酶的活力,使油脂降解,被肠黏膜吸收,以减少胆囊炎和胆结石的发生。还有润肠功能,长期食用可以有效缓解便秘。

  3.保护皮肤

  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橄榄油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有护肤护发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护肤品,另外用橄榄油涂抹皮肤能抗击紫外线防止皮肤癌。

  4.提高内分泌系统功能

  橄榄油能提高生物体的新陈代谢功能。这是因为橄榄油中含有80%以上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ω-3脂肪酸,而ω-3脂肪酸中的DHA可以增加胰岛素的敏感性,当细胞膜中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越高,拥有的双键数量越多,其活动性就越强。而有着6个双键的DHA是不饱和脂肪酸,因此也就让细胞膜具活动性。活动性强的细胞膜胰岛素受体的数量多,对胰岛素也就越敏感。当人体摄入适当比例的脂肪酸时,新陈代谢就更为正常,而发生肥胖、糖尿病的几率就会降低。新研究结果表明,健康人食用橄榄油后,体内的葡萄糖含量可降低12%。所以目前橄榄油已成为预防和控制糖尿病的好食用油。

  结语:以上就是橄榄油在护肤上面的一些知识。现在男士都怎么怎么用橄榄油护肤了吧。橄榄油确实是个神奇的东西。同时橄榄油还能够食用,可以改善我们的消化系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