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能吃核桃吗 对身体有影响吗

  核桃美味可口,营养价值丰富。那么宝宝能吃核桃吗?下面大家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宝宝能吃核桃吗

  能吃。虽然核桃里面的油脂是高了点,但是核桃里面的微量元素比较的高,常吃对宝宝的身体成长是有好处的!一天吃一点还是对身体有好处的。

  核桃具有温肺定喘、润肠通便的作用。但是婴儿不宜食过量,而且要将核桃碾碎,捣成泥再喂食,或者掺在稀饭或者和黄豆一起打成豆浆,相信宝宝是不会拒食的。

  核桃的功效与作用

  1.美颜

  将核桃做成核桃粥,可以让人肌肤白嫩。

  2.核桃还能抗衰老

  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所以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之称。

  3.益心脏

  核桃具有多种不饱和与单一非饱和脂肪酸,能降低胆固醇含量。因此吃核核桃对人的心脏有一定的好处。

  4.治失眠

  经常食用核桃仁对肾虚引起的失眠有医治作用。服法为用核桃仁5个,白糖30克,捣烂如泥,放入锅里加黄酒50毫升,小火煎30分钟,每日1剂,分两次服。

  核桃还能够健脑、治疗神经衰弱。对食欲不振、全身无力的人也能起到滋补的效果

  结语:通过文章的介绍,应该知道宝宝也是能吃核桃的,需要对核桃进行处理一下。大家可以酌情给宝宝吃点。一般人使用也同样有好处的,它能美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