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糊塌子 十分营养的早餐

  三文鱼糊塌子有些鸡蛋饼的意思,但是加入了三文鱼和很多其它的材料,味道非常的好吃,适合当做早餐或者是夜宵食用,下面我们看看这种美食的做法吧。

  三文鱼糊塌子

  三文鱼糊塌子所需要的材料有三文鱼/西葫芦、小红椒碎、花叶生菜、鸡蛋、面粉、蒜汁、盐、胡椒粉、绍酒。

  三文鱼糊塌子的做法

  1、西葫芦嚓丝,三文鱼切丝。

  2、接下来在面粉中加入鸡蛋、西葫芦丝、三文鱼丝少许清水拌匀后再加入少许盐、胡椒粉和绍酒进行调味。

  3、配捣好的蒜汁加盐、凉白开水、香油拌成汁。

  4、平底锅做热,放少许油,用勺子倒入面糊摊开。

  5、撒上三文鱼丁翻面煎成金黄色出锅切角或卷着吃。

  三文鱼的营养价值

  营养价值

  1、三文鱼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这种物质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对预防和治疗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所含的Ω-3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不可少的物质,有增强脑功能、防治老年痴呆和防范视力减退的功效。

  2、三文鱼能有效地防范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进展,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享有“水中珍品”的美誉。适合心血管疾病患者和脑力劳动者;适合患有消瘦、水肿、消化不良等症人群。

  相关注意

  1、切勿把三文鱼烧得过烂,只需把鱼做成八成熟,这样既保存三文鱼的鲜嫩,也可祛除鱼腥味;

  2、大马哈鱼在烹调中主要用于烧、炖、蒸、酱、熏或腌;

  3、大马哈鱼也是西餐常用鱼之一,其鱼籽营养价值很高,可以用来制作红鱼籽。

  食用功效

  三文鱼肉有补虚劳、健脾胃、暖胃和中的功能;可治消瘦、水肿、消化不良等症。

  结语:这个三文鱼糊塌子老少皆宜,孩子吃了能提高他们的记忆力和促进身体发育,老人吃了也能降低血脂和胆固醇,对预防老年疾病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