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的作用 种类有哪些

  石榴石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宝石,很多人对它甚至到了狂热的地步,为什么呢,这是因为石榴石不仅外表艳丽夺目,而且石榴石有很多的保健作用,下面我们一起了解石榴石的作用

  石榴石的作用

  石榴石有很强的保护作用,对打开能量中心都有帮助,属于海底轮的能量石。

  能加强人的生命力、活力与耐力, 还具有“再生能力”,有美容、养颜、返老还童之功效。能给予人充分体力来完成各种事项,能加强个人迅速、确实的执行落实能力,能加强一个人的磁场,使之形成一个完好的防护罩,防止负能量接近。

  石榴石一般结晶不大,而且晶体天生多绵多裂多矿缺,红色系中以玫瑰红色为珍贵。而且还是这么好的玫瑰红,虽然也象它的兄弟姐妹那样难以逃脱天然的矿缺,但是依然难以抵挡它诱人的色泽和美丽,值得品味女士收藏佩带。

  石榴石的功效

  (1).能改善血液方面的毛病,促进身体循环和活力,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2).有助于改善生殖系统功能,以及加强身体的再生能力,能够加速伤口的愈合。

  (3).对于经常熬夜、加班和日夜疲劳工作者,能够积极恢复体力。

  其中翠榴石价值高,而钙铬榴石因为颗粒小,不做宝石。

  绿碧榴

  绿碧榴是市场上的俗称,它的学名是葡萄石,功效有

  (1).可加强本身的活力,魅力和亲和力,更能改善妇科毛病.

  (2).有助于身体的再生能力,对伤口的愈合有加速的作用.

  (3).可以消除心中的郁闷,烦恼,使人有愉快的心情.

  (4).绿色的能量是一种幸运的能量,经常佩带可改善本身的运气.

  红石榴

  (1).红石榴对应海底轮,适合体质较弱,气血不调的女性佩带以补充下三轮的能量.

  (2).可加强本身的活力,魅力和亲和力,更能改善妇科毛病.

  (3).佩带红石榴有助于身体的再生能力,对伤口的愈合有加速的功效。

  结语:现在知道为什么这么多的人喜爱石榴石,石榴石是非常具有灵性的宝石,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是人们对生活或者是事情的一种信仰,佩戴它能给人一种温暖的力量等积极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