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蜜蜂蜜 对心血管起调理作用

  猕猴桃是种现在很常见的水果,因为它含有的维生素C的含量高,所以人们称它为“维C之王”。老少都可以吃,孕妇也是可以吃的,能够有效的预防胎儿畸形的。那么猕猴桃蜜蜂蜜是什么呢,它有哪些作用呢?

  猕猴桃蜜蜂蜜

  服用方法

  1.我们一般是早起空腹或者晚上睡前1-2个小时各喝一杯,要注意的是常用40度左右温开水冲的,因为开水会破坏营养。

  2.胃酸者可饭后1-2个小时饮用;

  3.直接吃,吃完再喝水也行;此吃法称为“含服”,添加到略高于体温的牛奶和豆浆、柠檬水中均可。

  功效及作用

  1.猕猴桃蜜蜂蜜具有强心安神、养面生津以及健脾益肺的功效;

  2.其中风湿性关节炎、面瘫、慢性胃炎、乙肝等疾病更为显著;

  3.对心血管、清泻通便、肝炎、肾病、风湿病、感冒发热,咽喉肿痛等起调理作用。

  适宜人群

  1.特别是体制比较弱的老年人群;

  2.像一些患有风湿性关节炎的病人也是可以吃的。

  3.肠胃不适者。

  温馨提示:除1岁以下婴儿(会引起腹泻)、极少数极少数对蜂蜜过敏者外和便溏腹泻者不适宜服用。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喝。

  特点

  1、活性酶含量极高,而意蜂蜜中的活性酶含量是较低的,很多不良商家的蜜的活性酶约等于零的;而众所周知,蜂蜜中真正对人体起作用的,主要就是活性酶;

  2、我们的土蜂蜜产自与世隔绝的深山荒野,农药及激素残留是绝对没有的;而意蜂蜜和超市蜜、甚至养在烟火人间的土蜂蜜都是不能保证的;

  3、土蜂蜜药用价值高;意蜂蜜药用价值次之;超市蜜的药用价值则是值得质疑的。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

  1. 猕猴桃性味甘,酸而寒,有解热、止渴、通淋、健胃的功效。可以治疗烦热、消渴、黄疸、呕吐、腹泻、石淋、关节痛等疾病,而且还有抗衰老的作用。

  2. 猕猴桃含有维生素C、E、K等,属营养和膳食纤维丰富的低脂肪食品,对减肥健美、美容有独特的功效。猕猴桃含有丰富的叶酸,叶酸是构筑健康体魄的必需物质之一,能预防胚胎发育的神经管畸型。

  3. 猕猴桃中含有的血清促进素具有稳定情绪、镇静心情的作用,另外它所含的天然肌醇,有助于脑部活动,因此能——看来,它还是一种能让人快乐起来的水果.

  结语: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知识,从上文我们不难看出,其实猕猴桃的功效还是有很多的,它是可以帮助忧郁之人走出情绪低谷的,是一种吃起来会使人开心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