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苏打饼干 鲜咸的趣味零食

  海苔苏打饼干是用海苔、小苏打等食材制作的美味零食,其味道非常的清香脆口,营养也很丰富,很是好吃,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做法。

  海苔苏打饼干

  材料

  这个零食的制作需要准备低粉、小苏打、海苔和糖粉、盐、黄油、蛋白。

  做法

  1.等黄油软化后加入糖分打均匀,一直到发白为止。

  2.加入过筛的低粉,小苏打,盐拌匀

  3.加入海苔碎和蛋白拌匀成面团

  4.擀成薄片放入冰箱冷藏1个小时

  5.好了后拿出来切成块,在表面上扎上孔

  6.180°烤箱烤20-25分钟

  海苔的营养价值

  1.海苔中所含藻胆蛋白具有降血糖、抗肿瘤,抗衰老等。

  2.海苔中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E,以及少量的维生素C,能增强记忆。

  3.海苔中矿物质,有钾、钙、镁、磷、硒、碘、铁、锌、铜、锰等,促进骨骼,牙齿的生长。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机体的酸碱平衡。

  4.海苔热量很低,纤维含量却很高,是可以放心食用的美味小食。

  5.紫菜味甘咸,性寒,能清热、化痰、延缓衰老,保持皮肤的润滑健康。

  ??6.海苔能预防和治疗消化性溃疡。

  结语:这道海苔苏打饼干很好吃,饿的时候吃点这个既营养又美味,不像超市卖的饼干会添加防腐剂,是绝对健康绿色的食物,喜欢吃饼干的人一定要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