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猕猴桃卷 美味的蛋糕卷

  猕猴桃是种营养价值极其高的水果,它富含各种的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很多的。猕猴桃的吃法也是很多的,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香蕉猕猴桃卷的制作方法,有兴趣的可以一起学习哦。

  香蕉猕猴桃卷

  香蕉猕猴桃卷制作的时候需要的食材包括,已经准备好的杏仁海绵蛋糕以及杏仁巧克力鲜奶油,再加上猕猴桃、香蕉和水蜜桃,适量的薄荷叶和果胶。

  做法

  1.将材料的香蕉、奇异果去皮切片;装饰材料的香蕉去皮切斜段、奇异果、水蜜桃切片备用。

  2.将杏仁海绵蛋糕1片张开铺平,抹上一层杏仁巧克力鲜奶油。

  3.我们在杏仁海绵蛋糕上面放上两排香蕉切片和四排奇异果切片。

  4.整个捲起来后,放入冰箱冷藏约15分钟,以固定蛋糕卷的形状。

  5.再把300公克的杏仁巧克力奶油均匀涂在蛋糕卷外侧,装饰表面。

  6.后放上烤香蕉、奇异果、水蜜桃切片来装饰外观,再于水果切片上涂果胶,再插上薄荷叶即可。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

  猕猴桃的作用是很大的,它不仅可以可以直接生吃,同时它的根,叶和藤也是能够做成中药材的哦。所以猕猴桃是药食两用的水果。

  说我们可以用猕猴桃加工成果法,果酱,罐头之类的。而且利用猕猴桃还可以治疗一些肝脏性的疾病,治疗一些脑疾等。

  从现代医学的研究当中我们发现了,猕猴桃含有的氨基酸是丰富的,含有的维生素C也是柑橘的5-6倍,不仅如此而且猕猴桃中还含有着糖类,各种的微量元素,胡萝卜素等成份,可见猕猴桃的营养价值有多高。

  1. 常吃烧烤食物能使癌症的发病率升高,因为烧烤食物下肚后会在体内进行硝化反应,产生出致癌物。而猕猴桃中富含的维生素C作为一种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抑制这种硝化反应,防止癌症发生;

  2. 新的医学研究表明,成人忧郁症有生理学基础,它跟一种大脑神经递质缺乏有关。猕猴桃中含有的血清促进素具有稳定情绪、镇静心情的作用,另外它所含的天然肌醇,有助于脑部活动,因此能帮助忧郁之人走出情绪低谷;

  3. 猕猴桃中有良好的膳食纤维,它不仅能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康,而且可以帮助消化,防止便秘,快速清除并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

  结语:香蕉猕猴桃卷是中很美味的蛋糕,大家不妨在家自己制作下。同时猕猴桃含有稳定情绪、镇静心情的作用,还能够帮助我们消化吸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