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配玉米 能够红润肤色

  在这个生活节奏很快的现代社会里,很多人为了工作忙得来早餐都不吃,那样对自己的胃和身体都是很不好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做一款简单的樱桃早餐玉米饼吧。

  樱桃早餐玉米饼

  材料

  1、有机玉米粉,有机五谷粉,鸡蛋1个,牛奶适量;

  2、橄榄油几滴,无铝泡打粉14小勺,新鲜樱桃几个,亚麻籽粉1大匙。

  做法

  1.玉米粉和五谷粉的比例为2:1;把干的材料放入容器搅拌均匀

  2.打入一个鸡蛋,再慢慢加入牛奶,加一些就用筷子或是橡皮勺搅拌一下面糊,以免牛奶放入过多。面糊应是比较稠的,用筷子挑起面不过滴下来;

  3.把洗好的樱桃用刀切开,去掉核,放入面糊搅拌均匀;

  4.不粘平底锅放入几滴油中火加热,锅热后倒入面糊,用平铲把面糊涂平;改成小火,烤3分钟,盖上一个盖子再烤2-3分钟,翻面,再烤几分钟到牙签或筷子插入玉米饼拔出不粘面糊为准。

  樱桃的营养价值

  1、抗贫血,促进血液生成 樱桃含铁量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首。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原料,在人体免疫、蛋白质合成及能量代谢等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与大脑及神经功能、衰老过程等有着密切关系。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量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2、防治麻疹 麻疹流行时,给小儿饮用樱桃汁能够预防感染。樱桃核则具有发汗透疹解毒的作用。

  3、祛风胜湿,杀虫 樱桃性温热,兼具补中益气之功,能祛风除湿,对风湿腰腿疼痛有良效。樱桃树根还具有很强的驱虫、杀虫作用,可驱杀蛔虫、蛲虫、绦虫等。

  4、收涩止痛 民间经验表明,樱桃可以治疗烧烫伤,起到收敛止痛,防止伤处起泡化脓的作用。同时樱桃还能治疗轻、重度冻伤。

  5、养颜驻容 樱桃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常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樱桃的美容法

  樱桃色泽红艳光洁,自古就是美容果,古医籍称它能“滋润皮肤”、“令人好颜色,美态”。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

  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樱桃除了含铁量高之外,更含有平衡皮脂分泌、缓解老化的维生素A,让肌肤更年轻。坚持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

  总结:有了这到樱桃早餐玉米饼,是不是让大家有了吃早餐的欲望了呢?做好之后每天早上只需放在微波炉热一热就行了,赶紧做来养养我们的胃吧。

点击查看更多: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