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蛋卷 能够去皱除斑

  在这个天气闷热,令人心情烦躁的炎热夏天,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西米饭,总有种吃不下的感觉。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吃了既不会长胖还能去皱消斑的樱桃蛋卷吧。

  樱桃蛋卷

  材料

  1、低筋面粉151公克,香草粉0.3公克,樱桃果汁香料粉10公克;

  2、无水奶油182公克,细砂糖302公克,盐0.7公克,全蛋363公克。

  做法

  1.低筋面粉、香草粉和天然西印度樱桃果汁香料粉一起过筛备用。

  2.将无水奶油、细砂糖与盐拌匀,再分次慢慢加入全蛋搅拌均匀。

  3.于作法2中加入作法1的低筋面粉、香草粉和天然樱桃果汁香料粉拌匀后静置约15分钟,此即为樱桃蛋捲煳。

  4.取蛋捲模,以小火热锅,再用少许橄榄油轻抹锅面稳定温度。

  5.蛋捲模上放约50公克的作法3樱桃蛋捲煳,盖上上盖约20秒后,翻锅面再10秒,再翻回来烤20秒,打开上盖,以铁捲棒和手辅助蛋捲捲起,即完成一支樱桃蛋捲。

  6.用干净抹布清理锅面,预防有残留渣渣,重复作法5至樱桃蛋捲煳用完即可。

  樱桃祛斑润色面膜

  用樱桃制作面膜非常简单,只需将其榨成糊状汁剂,再加蛋清增加其粘稠感,然后直接敷用15分钟即可。它有红润肤色、去皱除斑之效。不过,在敷面部前,好先在身体的敏感部位试用,以防过敏。

  樱桃的营养价值

  别名莺桃、含桃、荆桃等,是上市早的一种乔木果实,号称“百果第一枝”。据说黄莺特别喜好啄食这种果子,因而名为“莺桃”。其果实虽小如珍珠,但色泽红艳光洁,玲珑珑如玛瑙宝石一样,味道甘甜而微酸,既可鲜食,又可腌制或作为其他菜肴食品的点缀,倍受青睐。

  樱桃的含铁量特别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首。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樱桃营养丰富,具有调中益气,健脾和胃,祛风湿,“令人好颜色,美志性”之功效,对食欲不振,消化不良、风湿身痛等均有益处。经常食用樱桃等养颜驻容,使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健康红绿灯

  樱桃因含铁多,再加上含有一定量的氰甙,若食用过多会引起铁中毒或氢氧化物中毒。轻度不适可用甘蔗汁来清热解毒。

  樱桃性温热,热性病及虚热咳嗽者要忌食。

  总结:在做这道樱桃蛋卷的时候要细心一点,如果火候掌握的不好让蛋卷糊了的话就不好吃了。还有樱桃买多了吃不完的话还能拿来做面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