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起酥 能够调节食欲不振

  不知道大家对樱桃的理解是怎么样的一个概念,有的人认为樱桃只能当水果吃,其实樱桃的食谱做法也是多种多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樱桃起酥

  樱桃起酥

  材料

  起酥面糰1份,樱桃罐头1罐,蛋白适量,开心果少许。

  做法

  1.将起酥面糰材料中除了白油、裹入油以外的材料,全部放入搅拌缸中,用低速搅拌至成糰后,加入白油改用中速搅拌至融合在一起即可取出。

  2.将裹入油整形成正方形,备用。

  3.将面糰放在桌面展开成正方形(比裹入油大一点),再放入作法2裹入油,面糰四角向内摺使接缝处密合。

  4.将作法3桿成长约45公分、宽15公分,厚薄度一致后,折成四折。

  5.再重复作法4桿开折四折后,放置室温中松弛约30分钟,取出再四折第三次,放置松弛约20分钟左右即可。

  6.起酥面糰展开为长约82公分、宽32公分、厚0.5公分后,静置松弛。

  7.作法6切成10×10公分正方形,再对折成三角形,用刀子于离边1公分处切两刀,摊开刷上蛋白再对翻,后在中间挤上适量樱桃馅(重复此作法,至材料用完为止)。

  8.作法7入炉烤焙,以上火200℃,下火200℃,烘焙约30分钟至干酥,表面放上少许开心果装饰即可。

  樱桃的营养价值

  1、樱桃的含铁量特别高,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2、樱桃营养丰富,具有调中益气,健脾和胃,祛风湿;

  3、对食欲不振、消化不良、风湿身痛等均有益处;

  4、经常食用樱桃能养颜驻容,使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适用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消化不良者、瘫痪、风湿腰腿痛者、体质虚弱、面色无华者适宜食用;

  2、有溃疡症状者、上火者、慎食;糖尿病者忌食。

  总结:这道樱桃起酥看着步骤多,其实没这儿繁琐的,只是一些小细节要多注意一下,在烹饪的时候多花了些时间。大家如果对这款樱桃起酥感兴趣的话,那就赶紧做来尝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