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牛奶面膜 肌肤白净一夏天

  我们都知道牛奶是有美白的功效,而香蕉加牛奶有什么功效呢?又能够给我们的肌肤带来哪些改变呢?下面小编就带你们去看看吧!

  需要的材料:新鲜香蕉一根(大约2厘米左右)、牛奶少许,小碗一个

  制作方法step1.

  用勺子把香蕉碾成糊状,但是要注意动作要快一点,因为香蕉容易发黑。

  制作方法step2.

  碾好尽快倒入牛奶,牛奶的量以没过香蕉为好,用勺搅拌调匀,不要太稠。

  制作方法step3.

  建议直接用化妆莫或者是受直接把面膜涂抹在脸上就行了,但是记得要均匀一些,避免局部地方的颜色不一样。

  制作方法step4.

  后,请jms注意了,不要等它在脸上干了再洗掉,只要你觉得按摩完了,舒服了,就可以洗掉了,否则香蕉干了后就不好洗掉了。

  推荐在晚上做,做完洗掉后会觉得肌肤很润滑很有弹性(因为香蕉含有胶原蛋白)

  香蕉含多种维生素,并且胆固醇低,常吃香蕉能使皮肤细腻柔美.牛奶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柔软白嫩.蜂蜜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

  香蕉加牛奶做面膜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加滋润,而且会加快脸部的血液循环。香蕉和牛奶中的营养物质也可以被肌肤直接吸收。此外,香蕉有很好的去污能力,所以香蕉牛奶面膜还可以帮助你清洁肌肤,还可以收缩毛孔,帮你有效祛斑。

  结语:其实香蕉牛奶面膜还有很多其他的功效哦。但是这些都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只有长期坚持,你才能看到肌肤一点点的变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