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香菇丸 能够美容又减肥

  有的人喜欢吃金枪鱼,有的人喜欢吃香菇,怎样才能让这两者完美的结合呢?怎样才能使这两者一起做来好吃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学学金枪鱼香菇丸是怎么做的吧。

  金枪鱼香菇丸

  材料

  1、金枪鱼适量,洋葱末适量,香菇适量;

  2、生粉适量,盐适量,黑胡椒粉适量。

  做法

  1. 罐头的油浸金枪鱼。

  2. 加入洋葱末。

  3. 加少许盐,黑胡椒粉,调味,加生粉搅拌均匀。

  4. 新鲜香菇洗净去蒂。

  5. 把金枪鱼和洋葱末装在香菇底部,做成丸状,裹上生粉,下油锅煎熟。

  6. 蘸上沙拉酱吃,也可以蘸别的酱料,随各人喜好。

  金枪鱼的营养价值

  美容、减肥

  金枪鱼肉低脂肪、低热量,还有优质的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素,食用金枪鱼食品,不但可以保持苗条的身材,而且可以平衡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是现代女性轻松减肥的理想选择。

  保护肝脏,强化肝脏功能

  现代人因紧张的生活节奏、巨大的工作压力、过度疲劳造成的一系列肝病发病率日渐提高。金枪鱼中含有丰富的DHA、EPA、牛黄酸,能减少血份中的脂肪,利于肝细胞再生。经常食用金枪鱼食品,能够保护肝脏,提高肝脏的排泄功能,降低肝脏发病率。

  防止动脉硬化

  动脉硬化是中老年人生命的威胁,食用金枪鱼食品可以降低血脂,疏通血管,有效地防止动脉硬化。

  有效降低胆固醇含量

  金枪鱼中的EPA、蛋白质、牛黄酸均有降低胆固醇的卓效,经常食用,能有效的减少血液中的恶性胆固醇,增加良性胆固醇,从而预防因胆固醇含量高所引起的疾病。

  总结:喜欢吃香菇喜欢吃金枪鱼的人不知道喜不喜欢吃丸子,想要让香菇跟金枪鱼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就是把它们做成丸子,使他们的营养成分能完整的保存下来。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做来尝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