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饼干 清香酥软的美味零食

  蓝莓饼干是一款很美味的零食,是用蓝莓、黄油、面粉等材料烤制而成的,味道清香可口,下面我们就一起学习这道美食的做法吧。

  蓝莓饼干

  材料

  蓝莓饼干的制作需要准备上90g的蓝莓、200g的黄油和270g的低筋面粉,还有95g糖粉以及30g全蛋液。

  做法

  首先我们把装黄油的盆里放入糖粉。

  用电动打蛋器打到膨发,呈羽毛状,加入全蛋液,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均匀。

  加入蓝莓酱,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均匀。

  低筋面粉过筛倒入,用橡皮刮刀切拌均匀。使面粉和蓝莓酱黄油完全混合。

  接着用手把面糊抓拌成团装。

  用保鲜袋装好面团,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以上。直到面团变得比较干爽容易操作在桌上铺上保鲜膜,取出面团放在保鲜膜中间。

  将面团擀成厚度为1厘米左右的簿片。

  揭开保鲜膜,用饼干模型扣出饼干。

  烤盘上铺上锡纸,将饼干在烤盘上排好。

  烤箱预热到170度,将装有饼干的烤盘放烤箱中层,烘烤10分钟,香喷喷的蓝莓饼干就出炉了。

  蓝莓的营养价值

  1、蓝莓的果胶含量很高,能有效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促进心血管健康;

  2、蓝莓含花青贰色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

  3、蓝莓富含维生素C,有增强心脏功能,预防癌症和心脏病的功效,能防止脑神经衰老、增进脑力;对一般的伤风感冒,咽喉疼痛以及腹泻也有一定改善作用。

  结语:蓝莓饼干你会做了么,这道饼干非常的香甜,吃起来脆口,充斥着蓝莓的味道,非常的好吃,喜欢吃饼干的人一定要动手制作这款哦,保证你会喜欢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