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红萝卜面膜有效去除痘痘

  在农村我们常可以见到一种叶子很茂盛果实埋在地里面的蔬菜,它就是红萝卜,红萝卜是种可蔬可果是蔬菜,常吃红萝卜有益于身体健康。同时红萝卜面膜有效去除痘痘,下面就给大家相信的介绍下红萝卜面膜有效去除痘痘的方法吧。

  红萝卜富含多种营养,而且还有健胃、化滞、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同时对我们的肌肤还有美白保湿的作用。

  红萝卜是近年大热的健康食物,因为它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即维生素A的前身)及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另外,亦含有不少微量元素,如硒,可解毒、抗病、抗衰老、延年益寿,难怪人见人爱。 

  红萝卜用处大

  一杯红萝卜汁,一天喝1-2次,饭前喝,不必控制饮食,配合体质及身体的状况斟酌饮用量,就能够慢慢地丢掉一些多余的体重。

  红萝卜祛痘面膜

  1.在制作红萝卜祛痘面膜的过程中需要我们准备的材料有红萝卜粉、面粉以及适量的水。

  2.充分搅拌成糊状,薄敷于脸上,保持约15-3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注意治疗期间禁食辛辣上火的食物,一周2次-3次为宜。

  红萝卜的功效与作用

  其实红萝卜不仅是一种食用价值很高的保健品,红萝卜还具有防癌,抗痛风,降血压的作用的,由其是对于一些具有肺癌,肝癌,或者痛风的疾病具有很大的帮助的,而高血压是现代人的通病,日常吃红萝卜还可以降低人体的血液的作用呢。

  降血压

  医务人员发现,医务人员发现,常生食红萝卜有神奇的降低血脂、胆固醇、软化血管、稳定血压的作用,并可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肾结石、胆石症等疾病。

  与此同时,医学研究还认为红萝卜籽的降低血压的作用也是很好的,而且还会成为疗效高、无毒副作用、很有希望的新型降压药物。

  防癌、抗癌

  美国癌症研究机构报道,根据各国肿瘤流行病学的资料分析,萝卜、白菜等十字花科蔬菜是所有食物中佳的防癌、抗癌食物,其中对肺癌、胃癌、肝癌、喉癌、食管癌、结肠癌、直肠癌、乳腺癌和膀胱癌的预防作用为明显。

  红萝卜的食用方法

  1.萝卜适用于烧、拌、做汤,也可作配料和点缀。

  2.萝卜种类繁多,生吃以辣味少者为好。

  结语:红萝卜能够很好的祛除掉我们脸上惹人讨厌的痘痘,而且效果也是很好的,还没有副作用,有些需要的朋友们不放回家制作这一款面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