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丝鸡牛奶炖椰子 补血美容抗衰老

  椰子既是一种营养可口的水果,也是一种常用的食材,椰汁可以饮用,既甘甜又解暑,经常食用对身体大有裨益。那么你知道竹丝鸡牛奶炖椰子这道菜吗?你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它有哪些功效呢?下面一起跟随小编去看看吧。

  竹丝鸡牛奶炖椰子

  用料

  主料

  乌骨鸡1只,椰子1个。

  辅料

  牛奶1盒。

  调料

  食盐适量,姜适量,调和油适量。

  做法

  1.竹丝鸡一只,先洗净出水备用。

  2.将椰子剥皮,放置待用。

  3.将椰子打开,将里面的水放到炖盅里,并将椰子切成小块。

  4.将切好的椰子和竹丝鸡,还有几片生姜一起放到炖盅内,并加上少许冷开水,炖3.5小时。

  5.两个半小时之后汤是这样滴。

  6.然后将牛奶加入到炖盅内,再炖一小时。

  7.时间到了以后就可以开吃了。

  本品功效

  能够起到抗衰老,补血利尿,驱虫解暑,美容养颜的作用。

  椰子的营养价值

  1、椰子含有糖类、脂肪、蛋白质、维生素B族、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钾、镁等,能够有效地补充人体的营养成分,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

  2、椰子有33%的部分是可以食用的。每100克的椰子中含能量967千焦,水分51.8克、蛋白质4克,脂肪12.1克,膳食纤维4.7克,碳水化合物26.6克,硫胺素0.01毫克、核黄素0.01毫克、尼克酸0.5毫克、钾475毫克,钠55.6毫克、钙2毫克、镁65毫克、铁1.8毫克,锰0.06毫克、锌0.92毫克、铜0.19毫克,磷90毫克;维生素C 6毫克。

  3、椰油的含油量高达35%,主要是棕榈酸、油酸、月桂酸、脂肪酸和游离脂肪酸等。

  结语:竹丝鸡牛奶炖椰子汤,营养丰富,口味香浓。还有美容的功效,心动的不如行动,有空一定要试一试,尝一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