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桃牛奶西米露 黄桃有什么功效吗

  黄桃牛奶西米露大家有吃过吗,知道它是怎么制作的吗,制作的时候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呢,常吃黄桃对我们身体又有哪些好吃呢,带着这些疑问和小编一起来阅读本文吧。

  黄桃牛奶西米露

  我们在制作黄桃牛奶西米露的时候需要我们准备好的食材主要是黄桃、西米、牛奶以及适量的蜂蜜。

  做法

  1.首先原材料闪亮登场,西米、黄桃罐头、牛奶、还有蜂蜜各若干,另备凉开水一盆。

  2.待水煮开,将西米下锅,大火。

  3.制作西米露是很简单的,就是有些烦,我们再煮的时候我们人要在旁边,不停的对它进行搅拌,以防粘到锅上。

  4.煮西米期间将黄桃罐头打开

  5.并将黄桃切成小块备用。

  6.等西米煮到每个颗粒基本成透明状,还剩一点点白点时,关火,闷十分钟。

  7.这一步比较关键,我们把西米捞出来后再凉水里面过一下,这样做出来的吃起来才会更加的清爽。

  8.将黄桃罐头的糖水和一定比例的牛奶、蜂蜜兑好,将过了凉水的西米放进去泡15分钟,喜欢吃冰饮的童鞋可将西米露放进冰箱冷藏,

  9.这样,美味的黄桃牛奶西米露就做好了,味道真的很赞

  适应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适宜体质虚弱、产后病后恢复期、消化不良、神疲乏力之人食用;适宜 肺气虚、肺结核、肺痿咳嗽者食用。

  黄桃的功效与作用

  1、养阴补虚:补虚损,益精气,润肺补肾,用于肺肾阴虚。适宜与久病体虚或是虚劳的补益。

  2、生津止渴:润喉去燥,使人清爽舒适。适宜口干、眼干、思虑过度、睡眠不足、讲话过多的人群。

  3、活血祛瘀:促进人体气血运行,宜于治疗血瘀证。

  4、通便:可以润滑肠道,刺激排便。

  5、调经:缓解痛经,或是经期腰痛。

  6、平喘:降低呼吸中枢的兴奋性,使呼吸运动趋于安静而呈现镇咳和平喘的作用。

  7、其他功效:黄桃具有养阴、生津、润燥活血的功效,主治夏日口渴,便秘,痛经,虚劳喘咳,疝气疼痛,遗精,自汗,盗汗等症。

  结语:黄桃牛奶西米露大家会制作了吧,我们在制作西米的时候要想口感更好的话,好把煮好的西米再凉水过一些哦。同时多吃黄桃还能够起到通便、平喘的作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