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葡萄干杏仁脆饼 爽口的健康美味

  阴干的葡萄干质量要比晒干的葡萄干好,它的分类也有很多。它可以起到降低人体胆固醇的作用,常食对身体有好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意式葡萄干杏仁脆饼。那么你知道它在怎么做出来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意式葡萄干杏仁脆饼

  用料

  主料

  低筋面粉380克,葡萄干150克。

  辅料

  德芙原粒什锦巧克力150克,泡打粉6克,肉桂粉6克,鸡蛋。

  调料

  红糖150克,食盐3克,香草精少量。

  步骤

  1.将蛋,香草精, 盐和红糖倒入盆中;

  2.用电动搅拌器打至全发;

  3.加入低筋面粉,泡打粉和肉桂粉;

  4.搅匀成面团;

  5.加入杏仁,葡萄干;

  6.搅匀成面团;

  7.将面团分成两份,放在烤布上;

  8.整成扁圆长条形;放入预热好180度烤箱,中下层,烤约40分钟,先烤至八分熟;

  9.出炉待冷后,切成片状;

  10.在一片一片平放在烤盘上, 再入烤箱中, 160度,中层,继续烤10分钟, 烤干即可。

  小贴士

  步骤8中为了防止粘黏,可以撒一点低筋面粉当手粉。

  葡萄干的营养价值

  葡萄干中含有微量元素硼,虽然人体对硼的需求很少,但是硼对于很多疾病都有一定的功效。

  葡萄干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葡萄糖是它的主要成分,以前感冒的时候都要挂个葡萄糖的,那就是因为感冒胃口不好,不能主动去获取糖分,只能靠体外补充了。而葡萄糖进入体内会马上必成身体的能源,此外葡萄干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其他微量元素,因此它对于恢复疲劳也极为有效。

  葡萄干和普通在营养上的区别还有就是它含有一种名为多元酚的位置,而多元酚能够保护身体,免受自由基之害。

  结语:这款意式葡萄干杏仁脆饼的步骤比较简单的,只要用心就会觉得没有难度的。主要是要动手常食一下,葡萄干除了的营养价值很高之外,还有很多的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