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干炉果 香浓可口的美食

  葡萄干具有多种实用的价值,它不但可以补充我们身体需要的营养元素,对于一些疾病还能够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虽然它不是药品,但是它的食疗价值还是值得肯定的。你知道葡萄干炉果吗?你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葡萄干炉果

  主料

  玉米面100克,面粉100克,葡萄干适量。

  辅料

  泡打粉4克,鸡蛋1个。

  调料

  白糖30克,色拉油50克。

  步骤

  1. 把材料备好。

  2. 鸡蛋磕入盆里。

  3. 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4. 倒入色拉油。

  5. 加入泡打粉。

  6. 放入面粉和玉米面搅拌均匀。

  7. 把葡萄干洗净切碎,放入盆里。

  8. 和成面团。

  9. 烤盘铺上油纸。

  10. 把和好的面团擀成1.5厘米厚的面饼。

  11. 用刀切成条。

  12. 摆入烤盘。

  13. 烤箱预热180度烤20分钟,表面金黄即可。

  小贴士

  烤的时间长短要因烤箱来定。

  葡萄干的营养价值

  葡萄干特别适合冠心病患者食用,从而帮助其康复,这是因为中它含有很多的葡萄糖,对心肌有营养作用。葡萄干还含有丰富的铁和钙,对于儿童、妇女及体弱贫血者来说,是一种滋补佳品。葡萄干可以补充血气、暖肾,从而能够改善贫血和血小板减少。葡萄干还含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和氨基酸,经常吃葡萄干,对神经衰弱和过度疲劳者有较好的补益作用,对妇科病还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结语:此品脆嫩的口感,香浓的味道,看着是不是很有食欲呢?葡萄干的营养非常丰富,和玉米面的搭配,能够增加更多的营养。用心的话,步骤也不难,掌握了可以给在周末的午后时光给家人带去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