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干巧克力椰香软曲奇 香甜可口的美食

  葡萄干除了可以做面包的配料之外,它还有其他的用途。比如在制作饼干的时候,可以撒些葡萄干来改变饼干的色彩,还能起到调味的租用呢。那你知道葡萄干巧克力椰香软曲奇是怎么做的吗?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葡萄干巧克力椰香软曲奇

  主料

  低筋面粉100克,椰子油40克,葡萄干50克。

  辅料

  热水50克,樱桃酒一小杯,巧克力豆若干。

  调料

  红糖25克,盐一小勺,泡打粉2克。

  步骤

  1. 先将葡萄干用樱桃酒泡开。

  2. 红糖用热水化开。

  3. 盆中放椰子油,放入红糖水,用打蛋器搅拌一下。

  4.筛入面粉泡打粉和盐,用刮刀搅拌均匀。看不到面粉即可。

  5. 泡开后的葡萄干沥干水,用纸巾擦干,拌入刚才的面粉糊里。

  6. 用勺子将糊舀入烤盘中,形状不必太规则,一勺一个饼,用勺子稍微压扁一下即可。在糊上撒一些巧克力豆。

  7. 烤箱预热,180度18分钟。

  8.时间到了之后,晾冷即可食用。

  小提示

  1、如果没有椰子油,可用其他油代替。

  2、樱桃酒可以用其他酒或者水代替。

  葡萄干的营养价值

  葡萄干中含有白藜芦醇,它可以防止细胞恶化和抑制恶性肿瘤的增长,并且还可以阻止白血病细胞的分裂。它可以为人体提供直接的有效的元素并且非常廉价。葡萄干含有丰富的铁质,对儿童及怀孕的妇女至为重要,葡萄干还含有钾、磷、钙、镁等微量元素以及一些维生素B。服用安体舒通、氨苯蝶啶和补钾时,不宜同食葡萄干和其他含钾量高的食物,否则易引起高血钾症,出现胃肠痉挛、腹胀、腹泻及心律失常等。

  结语:葡萄干的味道甘甜微酸,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食品。它的做法多种多样,上文介绍的葡萄干巧克力椰香软曲奇就是其中的一种,对于它的步骤,你掌握了没?赶快动手尝一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