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饼干的做法 蔓越莓含有很高的抗氧化成分

  对于蔓越莓大家有多少的了解呢,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不知道是什么,其实它是一种很稀有种植很少的水果。可以我们很多人都吃过蔓越莓制作的食物,比如蔓越莓饼干。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下蔓越莓饼干的做法吧。

  蔓越莓饼干的做法

  我们在制作这道点心的时候,需要准备的食材有蔓越莓、鸡蛋、黄油、糖粉以及足够的低粉。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加糖粉打发。

  2.鸡蛋分次加入打发的黄油打匀。

  3.我们用筛子将低粉过一下,同时将它放到已经打好的黄油里面,再进行均匀的切拌。

  4.后再把蔓越莓加入,拌匀。

  5.拌好的面团放进食品塑料袋,用个塑料板卷成圆柱型,进冷冻室冷冻成型,整型这个大家就开动脑筋吧,反正我到后,也弄得不圆了,呵呵,在烤盘里挤的。

  6.冷冻硬了之后,切片。

  7.烤箱越热180度,大概15分钟,我现在都不看时间的,反正颜色稍微变黄就可以了。

  蔓越莓

  在北美洲的一些地区,蔓越莓目前已被大量种植,其果实主要用来加工成果汁、果酱。作为一种健康食品,蔓越莓酱一直是感恩节和圣诞节主菜火鸡的配料及调味品。

  蔓越莓含有非常高含量的生物黄酮,它们是一种非常强力的抗自由基物质,由Vinson博士的研究比较了美国常见的20多种天然蔬果,结果发现了蔓越莓所含的生物黄酮量高,由於生物黄酮的对抗自由基效果,它可能对於预防心血管老化病变,癌症的发生与进展,老年痴呆,皮肤老化等具有很好的效果。

  蔓越莓是水果中每卡路里含抗氧化成分高的水果之一。抗氧化剂保护细胞免受促进年龄增长的自由基影响。皮肤过早衰老以及癌症,心脏病等疾病都可归因于自由基造成的损害。

  蔓越莓能够降低胃溃疡发生率,导致细菌性胃溃疡的发生,绝大多数是由于幽门螺旋杆菌在作怪,当这种细菌长时间附着在胃黏膜上时,就会对胃部造成伤害,引发细菌性胃溃疡。若经常食用蔓越莓,能抑制细菌黏附在胃中。

  结语:以上就是蔓越莓饼干的做法,相信大家现在都会制作了吧,我们有时间可以为家人做上这道甜品。蔓越莓中的抗氧化成分也是所有水果中含量高的,能够预防很多疾病的发生。

相关阅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