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果冷布丁 健康的营养冷品

  大家喜欢奇异果的原因有很多,其中脆嫩的口感也是其中一种原因,对于奇异果的吃法你了解多少呢?它的做法有很多,那你吃过奇异果冷布丁吗?你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有哪些操作步骤吧。

  奇异果冷布丁

  用料

  主料

  奇异果纯果肉200克,鲜奶油40克。

  辅料

  牛奶45克,吉利丁4克。

  调料

  细砂糖25克。

  步骤

  1.一定 要用成熟的没有坏的奇异果。

  2.奇异果可以切成心形。

  3.去皮,切成块,方便搅拌机搅打。

  4.放入搅拌桶内加入鲜奶油打成泥。

  5.放入搅拌桶内加入鲜奶油打成泥。

  6.取一小锅,加入牛奶。

  7.在奶锅中添加细砂糖,小火加热融化。放入泡软的吉利丁搅拌溶化。

  8.等煮好的奶液冷却室温后,放入奇异果和鲜奶油的混合物拌匀,装入瓶中冷藏至凝固。

  9.后再取一些奇异果果泥点缀在上面即可。

  小贴士

  1.加入用的奇异果的甜度不是很好,那你可以用上面点缀的果泥加一下糖分中和味道。

  2.这个做法比较简单,所以大家可以动手试试。

  3.步骤8中一定要注意控制火力,不要让它煮沸了。

  奇异果的营养价值

  对于经常坐飞机的人来说,一定会有这样的体会:由于长时间处于密闭的空间里,从而导致肌肤很容易产生疲乏、黯淡和紧绷等不适症状。并且,奖赏肿胀的腿脚也让人难受不已。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机舱综合征”。其实,在这个时候只要吃上两颗奇异果,就能在补充水分和维生素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血栓形成,有效预防机舱综合征。

  结语:奇异果能够起到消除疲劳的作用,对于皮肤也有不错的美化功效。而奇异果冷布丁作为奇异果的一种吃法,从步骤看其实并不难,但是我们在外面能吃到廉价又营养的布丁基本也是不可能的。家里做还干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