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果西米露 能够美白肌肤吗

  西米露的口感很爽滑润口,我们也经常看到,和它搭配的材料也很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各自的营养差异。其实奇异果也是可以和它搭配的,你吃过奇异果西米露吗?你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奇异果西米露

  主料

  奇异果,小西米。

  辅料

  梨。

  调料

  水。

  步骤

  1. 梨洗净刨去皮。

  2.在步骤1梨的头部切下成小圆盖。

  3.用刀挖出梨中间的果肉成盅状备用。

  4. 煮沸一锅水,水量要没过西米。放西米入沸水。

  5.煮到大部分西米开始变透明,起锅冲凉水。

  6. 将奇异果的皮削去,放入料理机中榨成汁。

  7.后放入煮熟的小西米搅拌均匀,倒入生梨盅中即可。

  本品功效

  具有帮助消化、美白肌肤的功效。

  小贴士

  1、对于西米的量,二人份两个梨的话2-3茶勺就足够了。

  2、步骤4中将西米放进去后要不停的搅拌,防止糊底。

  3、感觉甜度不够,可以加些蜂蜜或糖、酸奶等,这个就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吧。

  奇异果的营养价值

  奇异果能够增加红血球生成,加强牙齿和指甲。需要明白的是,健康均衡的饮食,每日摄入大量的水,再加上使用奇异果可以治愈很多健康问题。它还含有的维生素C有助于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起到扩张血管和降低血压的作用。它还加强心脏肌肉。定期喝一茶匙奇异果粉加上适量的温水制成的饮料,可以帮助稳定血液中胆固醇的水平。

  结语:这款奇异果西米露不但含有较为丰富的营养,它还可以美化肌肤,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再适合不过了,特别在这样炎热的季节里,如果来一份一定会觉得很润口清凉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