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果汁 常喝蔓越莓果汁有益身体

  蔓越莓果汁是蔓越莓榨成的果汁,蔓越莓是营养很高的水果,经常吃一些蔓越莓的话,还能够保持年轻的哦。蔓越莓的功效也是很大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吧。

  蔓越莓果汁

  蔓越莓是一种很不常见的水果,种植起来很不容易,而且有的还有100年左右才能结果的,所以它也是一种很珍贵的水果。

  蔓越莓果汁具有独特的酸甜口味,清新爽口。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选择,与苹果或草莓等水果混合的蔓越莓果汁,口感酸度更小更顺口,同时又保持了蔓越莓独特的风味。

  更为重要的是,绝妙的口感,清爽加倍的蔓越莓果汁饮料还具有特殊的医疗价值。在全球三个大洲不断进行的研究表明,蔓越莓含有的天然成分能通过消化系统清除肠胃内有害的幽门螺旋杆菌,每日饮用两杯蔓越莓果汁饮料有利于泌尿道系统的健康。

  蔓越莓磅蛋糕

  蔓越莓磅蛋糕口感十分的好,需要准备的食材有用热水充分浸泡过的并且没有水分的蔓越莓、低筋面粉、黄油、细砂糖、鸡蛋液和少许的泡打粉。

  做法

  1.黄油软化后分次加入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打至体积膨胀颜色发白

  2.鸡蛋液彻底打散后少量多次的加入到黄油盘中继续低速打匀

  3.每次彻底打匀后再加入蛋液继续打匀成乳膏状

  4.我们将泡打粉和低筋面粉混合在一起并且经过筛到黄油盘里面,后再用刀进行翻拌均匀。

  5.加入挤干水分的蔓越莓干

 

  6.将黄油糊和蔓越莓干用刮刀拌匀

  7.模具内铺垫烘焙油纸(防粘),将搅拌好的面糊装入模具内,七八分满即可

  8.烤箱预热160度,中层,上下火烤20-25分钟,用牙签插入蛋糕,不粘即可

  食用注意

  1、新鲜的蔓越莓除了酸味之外,并不含任何甜味,但经过加工后的蔓越莓产品例如果乾、果汁等,为了增加口感,通常会加入大量的糖分或是其他香料,反而让人吃下更多负担,因此在选择蔓越莓产品时,好慎选无人工添加物的天然食品。

  2、想要达到预防尿道感染或是膀胱炎的目的,除了吃蔓越莓之外,也要多喝水,才能将体内不好的物质给排乾净。

  结语:由此可见,蔓越莓果汁不仅好喝解渴,同时还对我们的肠胃好,还十分的有利于泌尿道系统的健康。所以我们有机会可以和一些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