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蔓越莓有益身体 蔓越莓能够减少心血管疾病

  蔓越莓是不常见的一种水果,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和作用,是大家公认的保健水果,常吃蔓越莓有益身体,能够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还有一些其它的作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蔓越莓的一些知识吧。

  说起蔓越莓有多少人知道的呢,除了是一种水果,还在哪些方面有着特殊的功效呢?它是十分少见的水果。

  减少心血管老化病变

  美国农业部的研究人员2012年09月20日在华盛顿举行的一个医学会议上公布研究报告说,试验表明,健康成年人如果经常饮用低热量的蔓越莓汁,可以适度降低血压。

  据美国农业部介绍,共有56名平均年龄为51岁的健康成年人参与这项随机试验,其中一组每人每天早晚餐时分别饮用约227克低热量蔓越莓汁,另一组喝的是颜色、口味相近的安慰剂。所有参与者的其他饮食均由研究机构提供,以便他们的体重保持稳定,从而将误差控制在小范围内。对志愿者进行8周观察后,研究人员发现,饮用蔓越莓汁的人,其舒张压由初的平均74毫米汞柱下降至71毫米汞柱,收缩压由初的122毫米汞柱降至119毫米汞柱。安慰剂组未发生变化。领导这项研究的珍妮特·诺沃特尼说,蔓越莓汁的降血压功效可能源自这种果汁中富含的抗氧化剂,如果希望通过饮食调节血压,蔓越莓汁是个不错的选择。

  蔓越莓柠香曲奇

  蔓越莓柠香曲奇的制作过程对于第一次尝试的人来说有点复杂,不过经过几次的尝试就会熟悉了,需要大家准备好的食材有蔓越莓干、低粉、黄油、细砂糖、糖粉、鸡蛋、柠檬。

  做法

  1.准备材料

  2.用细刨刀把柠檬表皮黄色的部分刨下来。(不要刨到白色部分,这部分是会发苦的。柠檬屑可以加配方中一部分细砂糖拌匀,使柠檬的香味更好的散发出来)

  3.蔓越莓干用料理机的干磨功能打碎

  4.我们把砂糖和适量的糖粉加到已经完全软化好的黄油里面,并且搅拌均匀。

  5.用打蛋器把黄油打至体积膨大,颜色变浅

  6.分3次加入蛋液,每次加入后用打蛋器完全打匀后再加下一次

  7.打发好的黄油筛入低粉拌匀。(因为面粉的吸湿性不同,如果觉得面团太干,可以再加些蛋液拌匀)

  8.加入蔓越莓和柠檬皮拌匀

  9.拌匀的面团加入裱花袋内,用菊花嘴在烤盘上挤出花纹。入预热的烤箱,200度,10分钟左右。(时间只是作为参考,烤的时候好看着火,等饼干上到自己想要的颜色即可关火了。关火后不要马上取出,用烤箱的余热再闷一下,以免发生没烤熟的情况)

  10.烤好的饼干凉透后,即可食用或装袋保存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各位介绍的有关常吃蔓越莓有益身体的知识,在心血管疾病上面能起到很大的作用的哦。蔓越莓柠香曲奇也是十分美味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