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提取物 蔓越莓的用途有哪些

  说起蔓越莓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听过的,它其实是一种可以吃的食物,是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里面含有能够降低我们血压的物质,也是女性的保健水果。蔓越莓提取物是有很多的,而且每一种的都有独特的效果。

  蔓越莓是我们不常见和不常吃到的水果,它吃起来是非常的酸的,味道和山里红很像的。我们经常用蔓越莓制作成美食以及很多的保健品和一些药物的。

  蔓越莓提取物

  蔓越莓咀嚼片:含纯天然蔓越莓及蓝莓浓缩物,另添加维生素C、果寡糖、甘草萃取物、木糖醇等,抑菌效果更加倍,风味佳、热量低。效果好!

  蔓越莓果汁:蔓越莓果汁饮料具有独特的酸甜口味,清新爽口。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选择,与苹果或草莓等水果混合的蔓越莓果汁,具有口感较不酸更顺口,又保持了蔓越莓独特的风味。  蔓越莓干:蔓越莓干虽然是由蔓越莓加工而成的,可是它仍然有蔓越莓的90%多的营养成分,吃起来也和蔓越莓果实很相似,味道好,热量也低。

  蔓越莓胶囊:蔓越莓胶囊选材引进北美湿地产量极少的纯蔓越莓果实,先进生产设备提取高浓缩活性成分,保留果实的营养,是受女性喜爱的健康养品。

  蔓越莓醋:蔓越莓醋富含单元不饱和脂肪酸、花青素与生物类黄酮,养颜 美容,帮助体内环保,酸酸甜甜的口感,适合长期饮用。

  蔓越莓的提取物在生活的各方面都有所应用,用蔓越莓可以做成咀嚼片,这样吃的效果好了,而且用它还能做成胶囊,适用于女性。

  因为蔓越莓不易保存,所以我们常吃到的是它的制成品,蔓越莓贝果就是其中的一种,味道十分的想,吃起来也特别的好吃,制作起来也不会太难的。

 

  蔓越莓贝果

  A.高筋面粉500g,细糖20g,盐8g,水290cc,新鲜酵母10g,蔓越莓干50g,B.水1000cc,砂糖40g

  做法

  1.将高筋面粉、细糖、盐,倒入大钢盆中,再倒入290cc的水,均匀搅拌面粉和水,使之混合成糰,后加入新鲜酵母,充分和匀于面糰中。

  2.将作法1面糰移置桌面上,用力搓揉约20分钟,直到面糰表面光滑、质地柔软,将面糰展延至成为一个微微透明的薄膜为止;再倒入已切碎的蔓越干拌匀,即可把面糰分割成每个约80g的小面糰,并分别滚圆。

  3.将作法2的小面糰,先从正中间用大姆指戳一个洞,再整型成圈状,即可盖上塑胶袋,使之酦酵20分钟。

  4.取一锅,倒入1000cc的水和砂糖,以中火煮沸后,放入作法3的面糰,两面各煮约1分钟,即可捞起置于烤盘上。

  5.烤箱预热220℃,放入作法4煮过的贝果,烘烤约22分钟,至外表呈金黄色时即可取出。

  结语:蔓越莓不仅本身的营养价值高,就连它制作而成的各种提取物都有很大的药用价值,蔓越莓咀嚼片、蔓越莓胶囊都是非常好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