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能够预防老年痴呆 蔓越莓奶油小蛋糕

  蔓越莓是很有药用价值的水果,能够治疗膀胱炎、尿道炎等一字儿炎症,同时还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经常吃一些的话,是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制作蔓越莓奶油小蛋糕的过程。

  蔓越莓奶油小蛋糕

  蔓越莓奶油小蛋糕制作的时候,需要准备的食材有蔓越莓干、黄油、糖粉、低粉、泡打粉、盐、鸡蛋、牛奶。

  准备工作

  1. 黄油充分软化(放在暖气边,很快就软化好了)

  2. 鸡蛋打散

  3. 我们将干净的蔓越莓干切成碎丁

  4. 低粉和泡打粉混合过筛两次

  做法

  1. 黄油中加入糖粉,高速打发至体积蓬松羽毛状.

  2. 分次加入蛋液,每次都低速打匀后再加入下一次.

  3.我们把牛奶倒进去,再将粉类的食材筛过之后倒进去.

  4. 用刮刀翻拌均匀.

  5. 倒入蔓越莓干,拌匀.

  6. 将面糊装入裱花袋,挤入小纸杯中.

  7. 烤箱(长帝CRDF)185度预热,中层15分钟左右.

  小诀窍

  1. 北方有暖气的屋子,做面包或奶油蛋糕都很方便,奶油切薄片,放在暖气旁边,一会儿就软化得非常好了.

  2. 整个操作都要在暖气屋子里操作,否则不利于黄油的打发和加蛋液后的乳化,容易分离.

  3. 凉后的奶油蛋糕,吃前放烤箱里150度烤两三分钟,即可恢复松软口感.

  蔓越莓的功效与作用

  美容养颜

  蔓越莓含维生素C、类黄酮素等抗氧化物质及丰富果胶,能养颜美容、改善便秘,帮助排出体内毒素及多余脂肪。

  预防老年痴呆

  多吃一些蔓越莓,可以预防老年痴呆症的发生。

  降血压

  美国农业部的研究人员2012年09月20日在华盛顿举行的一个医学会议上公布研究报告说,试验表明,健康成年人如果经常饮用低热量的蔓越莓汁,可以适度降低血压。

  结语:以上就是蔓越莓奶油小蛋糕的制作步骤,喜欢做点心的朋友们不妨回家制作吧。我们平时吃一些蔓越莓干也是对我们有好处的哦,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更是好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