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的益处 蔓越莓有效防治胃溃疡

  蔓越莓是生长在北美地区的水果,全世界都没有多少国家种植的,因为它的种植要求是很高的。蔓越莓的皮和果肉的颜色都是鲜红色的,十分的艳丽,吃起来也是很不错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蔓越莓的益处

  蔓越莓是一种保健水果的原因是很多的,除了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同时含有很多的植化素的存在,对我们的健康有十分大的益处的。

  蔓越莓有效防治胃溃疡

  蔓越莓亦含有超级热门的抗氧化物「前花青素」,藉由特殊的抗氧化能力、以及自由肌清除者的条件,可避免细胞受破坏并维持细胞的健康与活力。

  蔓越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抗氧化能力很强的花青素(OPC)植化素,生化实验发现,蔓越莓所含的抗氧化物质可以有效的抑制体内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作用,另外,蔓越莓含有高生体可用率的维他命C,临床实验发现,食用蔓越莓可以使人体血液中的维他命C浓度快速有效的上升。

  蔓越莓中含有非常特殊的物质浓缩单宁酸,这是有着防止泌尿道感染的功效,还能够预防我们的肠胃收到细菌的感染,预防胃溃疡以及胃癌的出现。

  蔓越莓芝士玛芬

  奶油奶酪250克,蔓越莓干30克,低粉120克,柠檬皮屑半个,泡打粉1.5小匙,黄油30克,砂糖70克,鸡蛋1个

  做法

  1.蔓越莓干用朗姆酒提前泡软。

  2.黄油室温软化分次加入一半的糖打发。

  3.我们再分次的把已经打散好的鸡蛋放进去,同时一定要搅拌均匀。

  4.奶油奶酪200g隔热水软化,加入剩下一半的白糖打至光滑。

  5.把打好的黄油加入打好的奶油奶酪中,搅拌均匀。

  6.把粉类过筛加入,还有半个柠檬皮屑拌匀。

  7.再把泡软的蔓越莓干和切成小丁丁的奶油奶酪,轻轻拌匀,别把奶油奶酪给拌散了。

  8.烤箱180度预热,大概25分钟左右。

  小诀窍

  这款玛芬黄油用的少,吃起来负担感觉就小些,又能吃到颗粒的奶油奶酪,过瘾的很啊!奶味很香浓呢!

  结语:所以说蔓越莓的好处是很多的,预防胃溃疡以及胃癌是它主要的作用之一。所以,以后我们有机会可以多吃一些有利于我们身体健康的蔓越莓。蔓越莓制作而成的蔓越莓芝士玛芬同样的美味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