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奇异果雪糕 有哪些特色

  在夏天,我们经常会选择一些解暑降温的食品来食用,雪糕就是其中的一种。其实雪糕在家里就可以做了,而且步骤也不难哦,那你吃过酸奶奇异果雪糕吗?你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了解一下吧。

  酸奶奇异果雪糕

  用料

  主料

  奇异果1个。

  辅料

  酸奶1瓶。

  调料

  蜂蜜适量。

  步骤

  1.将原料都准备好。

  2.将奇异果洗净、去皮、切成块状。

  3.将所有原料放到搅拌机中搅拌。

  4.直到搅拌均匀。

  5.将步骤4中的混合物倒到雪糕模具中。

  6.放冰箱冷冻室冻硬即可。

  小贴士

  记得吃的时候拿出来放冷水中过一下,或者用手掌将模具揉搓片刻即可以轻松脱模。

  菜品特色

  1、本品中的奇异果可以换成任何自己喜欢的水果,随个人的口味和喜好啦。

  2、如果没有自制酸奶也可以用市售酸奶。

  3、蜂蜜或者白砂糖的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不过好要甜一点,因为经过冷冻后,甜度会降低。

  4、这个雪糕的制作是很简单的一种。原料的分量不用固定,喜欢吃水果就水果多放点,喜欢酸奶就酸奶多放点。

  奇异果的营养价值

  奇异果的果汁能够作为一种治疗坏血病的饮料来食用。每天一杯奇异果饮料,能够让你在一个月以内很好的改善肤色和质地。它含有的维生素C能够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起到扩张血管和降低血压的作用。它也可以加强心脏肌肉的强度。定期喝一茶匙猕猴桃粉加上适量的温水制成的饮料,可以帮助稳定血液中胆固醇的水平。

  结语:在家里做雪糕,也算是新鲜的事了,因为我们一般都在外面购买。此款酸奶奇异果雪糕,很容易做的哦,可以尝试一下的呢,因为在外面可买不到,而且吃得更让人放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