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反复尿路感染怎么办 蔓越莓汁作用大

  儿童常常会出现尿路感染这种症状,这时候家长们都很着急,擦各种的药膏之类的一下方法进行治疗。其实常喝一些蔓越莓汁的话,能很好的预防儿童经常出现的尿路感染。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吧。

  儿童反复尿路感染怎么办

  曾经有一项研究表明,蔓越莓汁中含有特定的抗菌成分能够很好的帮助儿童出现尿路感染症状的。

  研究人员发现使用了高浓度原花青素制作的蔓越莓汁同对照组的果汁相比,能降低儿童反复尿道感染2/3的可能性。由于普通超市货架上的蔓越莓汁中元青花素的浓度可能达不到一定水平,研究人员称他们的发现并不适用于任一蔓越莓汁饮品。

  原花青素被认为是使蔓越莓具有抗菌潜能的复合物。女性已开始长期饮用蔓越莓汁或食用蔓越莓类补品来预防反复泌尿道感染的发生—尽管研究研究并不确定它们是否有效。尽管儿童尿路感染很常见,但针对儿童尿路感染的研究甚少。在儿童期,女孩在某种程度上大约有8%的可能性产生尿路感染,男孩有2%的肯能性。

  反复尿路感染除了会让小孩子感到身体不舒服之外,严重的是有可能会损害一些儿童的肾功能。

  所以医生会开些抗生素来防止损害的发生。但抗生素会产生副作用,且长期使用抗生素会滋生抗药性细菌。研究人员们正在研究蔓越莓的产品是否为一个好的选择。

  蔓越莓芝士派

  材料

  派皮原料:(8寸),黄油80克,糖粉40克,蛋13克,低筋面粉120克,馅料:牛奶100克,动物性淡奶油60克,奶油奶酪100克,鸡蛋1个,细砂糖50克,低筋面粉25克,柠檬汁1小勺,蔓越莓干少许,朗姆酒少许。

  做法

  派皮制作过程

  1、黄油室温软化后,加入糖份搅打均匀;

  2、我们将蛋液加进去,然后就进行均匀的搅拌;

  3、加入过筛的面粉,翻拌均匀;

  4、将面团放入保鲜袋中,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5、将冷藏后的面团擀成3mm厚的薄片;

  6、将面皮移到派模上,用擀面杖擀去多余的面皮;

  7、将面皮放入冰箱冷藏15分钟;

  8、松弛后的面团用叉子叉上小孔,放上一张烘焙纸,然后倒入红豆,防止塔皮在烤焙时膨胀;

  9、入预热180℃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5分钟,然后把豆子取出来,再烤10分钟。

  馅料制作过程

  1、奶酪加糖隔热水搅打至顺滑无颗粒状;

  2、加入鸡蛋搅打均匀;

  3、加入淡奶油,牛奶搅打均匀;

  4、加入柠檬汁搅匀;

  5、筛入低粉拌匀;

  6、将用朗姆酒泡发的蔓越莓沥干水分,加入拌匀;

  7、将馅料倒入事先烤好的派皮中,9分满,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70度下层烤35分钟,待乳酪馅凝固即可。

  结语:看完本文相信不少家长都会有很大的收获的,平时多给小孩子们喝一些蔓越莓汁的话,能够极好的预防他们出现反复尿路感染的症状的。同时,我们还可以制作蔓越莓芝士派这道美食给儿童吃,它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