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吃芹菜有什么影响 常吃芹菜能够杀精

  芹菜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经常吃经常有着很好的减低血压以及血脂的作用的。不过,近很多人都在问男性吃芹菜有什么影响,其实男性朋友常吃芹菜能够杀精作用的。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介绍下吧。

  常吃芹菜能够杀精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食品甚至蔬菜都有着很好的避孕的作用,这主要是通过一些食物的特有的性质来改变人体的机能以至于达到避孕的作用,下面我们来看看芹菜的避孕效果吧。

  据报道国外有医生经过实验发现,男性多吃芹菜会抑制睾丸酮的生成,从而有杀精作用,会减少精子数量。健康良好、有生育能力的年轻男性连续多日食用芹菜后,精子量会明显减少甚至到难以受孕的程度,这种情况在停菜后几个月又会恢复正常。

  正确去除芹菜农药残留方法

  随着芹菜栽培技术的不断进步,芹菜的生长期已越来越短,而随着环境污染的加剧,芹菜的病虫害也越来越重,绝大部分芹菜需要连续多次放药后才能成熟上市,清宣堂残必消通过水解有机磷农药分子中的磷酯键而使其脱毒。清宣堂残必消可以与芹菜表面残留的农药发生化学反应,破坏其剧毒成分的结构,使剧毒的农药瞬间变为无毒的、可溶于水的小分子,从而达到迅速使瓜果芹菜脱毒的效果。还原芹菜本身天然的色泽即品质,无刺激、无毒害、易清洗、安全!高效!清宣堂残必消是目前我国唯一能够既安全又彻底去除芹菜农产品上残留农药的产品,从根本上不同于目前市场上采用化工原料制成的化学洗涤剂所使用的物理方法,重要的是避免了化学洗涤剂去除农药残留不彻底而且会形成二次污染的弊端,模拟实验数据结果显示,本产品降解某些农药残留物的比率高可以达到99.3%。

  花生仁拌芹菜

  材料

  花生仁拌芹菜是冷菜车上经常卖的凉菜,主要是用芹菜、花生米、植物油、花椒油、酱油、精盐、味精这些食材制作而成的。

  烹调步骤

  1)锅内放入植物油,烧热放入花生米,炸酥时捞出,去掉膜皮。

  2)将芹菜择去根、叶,洗净,切成3厘米长的段,放入开水里烫一下,捞出,用凉水过凉,控净水分。

  3)芹菜围成圈状,均匀地码放在盘子边上,再把花生仁堆放在芹菜圈中。

  4) 我们把酱油、盐、味精以及花椒油一起放到小碗里面进行调制好,后再浇在芹菜上面,等到想吃的时候进行均匀的调拌下就可以了。

  食疗作用

  芹菜味甘、苦、性凉、无毒,归肺、胃、肝经。

  具有有平肝清热,祛风利湿,除烦消肿,凉血止血,解毒宣肺,健胃利血、清肠利便、润肺止咳、降低血压、健脑镇静的功效。

  主治高血压、头晕、暴热烦渴、黄疸、水肿、小便热涩不利、妇女月经不调、赤白带下、瘰疬、痄腮等病症。对血管硬化、神经衰弱、头痛脑涨、小儿软骨症等都有辅助治疗作用。另外还可治疗高血压或肝火上攻引起的头胀痛。

  结语:现在大家都了解了,芹菜是很好的避孕蔬菜,男性吃芹菜有着杀精的作用。所以,一些想生孩子的朋友们还是要多多注意的。但是我们平常适量的吃一些还是有很多的功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