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奶油饼干 树莓能增强抵抗力

  现在有很多水果味的饼干,但是那些饼干基本都是用对应水果一些成分添加的,营养价值大打折扣了。其实在家就可以做出美味的饼干,而且水果饼干都是新鲜的哦,那么你吃过树莓奶油饼干吗?赶快一起去看看有哪些步骤吧。

  树莓奶油饼干

  主料

  黄油50g,冻干树莓粉15g。

  低筋面粉170g。

  梳打粉1/4勺。

  辅料

  淡奶油50g,糖粉80g。

  步骤

  1. 黄油放置室温至软,低筋面粉与梳打粉混合过筛。

  2. 将软化好的黄油用手动蛋器打至发白。

  3. 加入糖霜用硅胶刀搅拌均匀。

  4. 加入树莓粉拌匀。

  5. 加入淡奶油拌匀。

  6. 筛入低筋面粉与梳打粉拌匀。

  7. 将面团擀平用圆形模压出形状后,用造型刀在中心压出凹印。

  8.在边缘用削尖嘴均匀地戳出小洞。

  9. 预热烤箱至165度烤12-14分钟即可。

  树莓的营养价值

  近沈阳农大等科研机构针对树莓含有的丰富的多种维生素、SOD、花青色、鞣化酸等极为珍贵的营养物质以及药物成份所起到的特殊保健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证实。树莓的果实营养丰富,它所含的各种成分易被人体所吸收,并且具有促进人体对其它营养物质的吸收、改善新陈代谢及增强抗病力。《本草通玄》中记载它能”强肾而无燥热之偏,固精无凝涩之害”。入肾经,善能补肾益精,固涩止遗,常与莵丝子、金樱子、芡实等固肾涩精之品同用。

  结语:看完树莓奶油饼干的做法,是不是感觉很简单呢?而且自己在家做,既新鲜,又营养。而且这款饼干的树莓都是新鲜的哦,不含有任何的添加剂呢,美味健康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