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木耳菜炒面 木耳菜能够治疗痢疾

  木耳菜是一种我们比较熟悉的蔬菜,它的吃法有很多,而且它含有丰富的营养和很不错的功效作用呢。那你吃过秋葵木耳菜炒面吗?它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呢?有哪些烹饪技巧呢?一起去看看有哪些操作步骤吧。

  秋葵木耳菜炒面

  用料

  主料

  秋葵5根。

  鸡蛋面。

  辅料

  木耳菜3枝。

  辣椒。

  步骤

  1、将鸡蛋面煮熟,晾干备用。

  2、油入锅烧开,加入蒜末,颠炒出香味。

  3、加入秋葵和木耳菜,辣椒。

  4、木耳菜炒熟后加入鸡蛋面。

  5、加入少许盐和鸡精。

  6、调味均匀后即可出锅。

  烹饪技巧

  1、材料自行按喜好调整,调料按个人喜好添加。

  2、此品香浓爽口,养胃除燥。

  木耳菜的营养价值

  木耳菜能够治疗痢疾,木耳菜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广泛的功效与作用。得了痢疾之后,它会带来很多的负面影响,比如恶心,呕吐,腹痛,腹泻,头痛等症状,有的还伴随高热,所以它会严重影响人们的日常工作与生活。木耳菜具有能够对痢疾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在不吃药的前提下,食疗就能把问题给解决了。

  结语:看完秋葵木耳菜炒面的做法,是不是觉得非常简单呢,所以有很多美食看上去很复杂,其实做起来还是容易的哦,有空一定记得尝一尝哦,而且常吃木耳菜对身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