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橙鸡翅 用橙子能护法美容

  夏天到了,吃香橙的人开始越来越多,你知道香橙有哪些营养价值吗?香橙鸡翅怎么做呢? 用橙子能护法美容吗?大家知道香橙还有那些作用吗?和小编来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吧。

  香橙鸡翅

  用料

  主料

  鸡翅400克

  橙2个

  调料

  生抽1大匙

  蜂蜜1大匙

  白醋1大匙

  水1碗

  植物油适量

  香橙鸡翅的做法

  1.将橙子洗净,有盐在橙子皮表面搓一下,将橙子皮削下来,去除白膜

  2.将橙子皮切成丝,橙肉切成小块备用

  制作过程

  1.将鸡翅洗净,焯水后备用

  2.热炒锅,倒入适量的油,将橙皮丝倒入翻炒

  3.放入焯过水的鸡翅翻炒

  4.加入生抽,略炒一下,加入水、醋和蜂蜜,转中火焖

  5.焖至汤汁快收干,倒入橙子果肉,略炒即可出锅

  橙子的营养价值

  一个中等大小的橙子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提高身体抵挡细菌侵害的能力。橙子能清除体内对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所有的水果中,柑橘类所含的抗氧化物质高,包括60多种黄酮类和17种类胡萝卜素。黄酮类物质具有抗炎症、强化血管和抑制凝血的作用。

  类胡萝卜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这些成分使橙子对多种癌症的发生有抑制作用。

  用橙子能护法美容

  将橙子皮放入热水中,用它来洗头可以使头发光滑柔软。另外橙子皮可以用来洗脸,有美白皮肤的功效。

  总结:现在大家知道了吧,香橙鸡翅怎么做的了吧。香橙的食用疗效有很多,虽然香橙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也不能吃多了,吃的过多也有可能会引起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