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牛油果蘸酱 吃牛油果能够减肥

  牛油果是一种非常的热带水果,在热带地区被广泛的种植,它对雨量的要求比较高,对土壤的适应力强。因为它是一种低热量的水果,所以,我们经常吃一些牛油果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的。不过,今天小编教大家的是怎么制作墨西哥牛油果蘸酱

  墨西哥牛油果蘸酱

  这道墨西哥牛油果果酱是你见的所以的牛油果蘸酱中好吃的,因为它是用了一些石榴籽来制成的,使得这个酱吃起来有点甜甜的感觉哦。

  材料

  熟的牛油果2个,小辣椒2个,青柠檬3个,石榴籽8汤匙,海盐适量

  做法

  1、熟的牛油果去皮切块;青柠檬榨汁。

  2、我们把弄好的牛油果块、辣椒、青柠檬汁以及盐一起放到搅拌机里进行搅拌你知道搅拌均匀就好了。

  3、再倒入一个小碗里,混入一半的石榴籽,另外一半撒在酱的上面。用来蘸玉米片吃。

  牛油果是如何帮你快速减肥的

  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和ω-3脂肪酸,富有营养的牛油果能帮助我们平衡每日的卡路里摄取,并提供必须的维生素和我们机体所需要的营养素。由哈斯牛油果董事会(HAB)所提供资金支持的一个研究发现,在你日常的午餐中增加一半这种“超级食物”可以充饥,并能在一整天阻止你摄入更多的卡路里。

  “这些研究发现对于牛油果的新好处提供了支持,”尼基·福特博士说,她是HAB营养学的主任,“这些结果进一步补充我们的体重管理和糖尿病的研究成果,同时我们继续探索了新鲜牛油果在日常的健康饮食计划的许多好处。”

  在午餐中增加牛油果是如果防饿的

  洛玛林达大学的研究者们招募了26位健康的超重成年人,让他们要买在午餐中增加一半的新鲜哈斯牛油果或用一半牛油果来替代他们的部分午餐。每位参与者在餐前喝餐后都测量血糖和胰岛素水平。在用餐3小时到5小时候,向他们询问牛油果的加入对他们饱腹感的影响程度。

  通过增加一半牛油果到日常午餐中的参与者们在用餐3小时后摄取卡路里的欲望降低40%,5小时后摄取卡路里欲望降低28%。在午餐中增加了一半牛油果的参与者们在3小时内同样报道了26%的饱腹感。进一步的研究将集中在牛油果是如何影响我们的葡萄糖和胰岛素相应。

  “饱腹感是体重控制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因为人们感到饱腹感时很少在吃正餐之间的时间里吃点心。”琼·萨贝德博士说,她是洛玛林达大学营养学系的主任。“我们也注意到了虽然在午餐中加入牛油果增加了参与者们的卡路里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取,但是增加的血糖水平不比吃了标准午餐后增加的水平高。”

  是什么使得牛油果如此健康

  一个新鲜的哈斯牛油果含有的糖每份比其他任何新鲜水果在克/每一盎司的比值是低的,并且是有益健康的膳食脂肪的天然来源。在你的饮食中增加牛油果可以贡献每日所需8%的膳食纤维却只提供3克的总碳水化合物。五分之一或一盎司的牛油果,包含了50卡路里和近20个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尽管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加入牛油果所带来的独特和健康优势研究仍处于初级阶段,多数营养学家和专业医护人员因为它的抗发炎的特性而接受这种超级食品。牛油果的抗炎营养物包括植物甾醇,类胡萝卜素抗氧化剂,非类胡萝卜素的抗氧化剂,ω-3脂肪酸,以及多羟基化的脂肪族醇。通过阻止炎症,牛油果公认可以减轻骨关节炎和类风湿关节炎的症状。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牛油果的一种美味的吃法,这道墨西哥牛油果蘸酱吃起来有点甜甜的感觉,因为它加了石榴字哦。我们可以经常制作点吃吃,因为它的口感很好,还不会长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