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包菜寿司卷 牛油果能够改善黑眼圈

  牛油果是热量低营养价值高的热带水果,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尤其是西方国家的人,还会用它来制作成萨拉等各种美食的。今天小编也教大家用牛油果制作牛油果包菜寿司卷

  牛油果包菜寿司卷

  材料

  我们在准备制作牛油果包菜寿司卷的时候,先要准备好的食材有牛油果、卷心菜丝、蟹肉棒、大片寿司海苔。

  做法

  1.牛油果切碎和卷心菜丝放一起,加少许柠檬汁(防止变黑),加2大勺千岛沙拉酱,少许盐,糖调味拌匀。

  2.把海苔平铺,放上一层牛油果菜丝沙拉,然后把蟹肉棒放中间,然后卷紧切段就可以了

  牛油果的功效

  1.牛油果可保护肝脏

  根据研究显示牛油果中含有能够保护我们肝脏的成分。

  2.牛油果可降低胆固醇

  牛油果中含有大量脂肪,但是都是不饱和的油脂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对人体有益。

  3.牛油果可美容护肤

  牛油果中提取的有效成分可以作为护肤品,对干燥的皮肤有很好的滋润效果。

  选购技巧

  牛油果如果是当日就吃,购买已经成熟的牛油果,用手掌按捏牛油果的表面,感觉有弹性,果肉结实,则证明已经成熟了。如果闻起来已经有果味溢出,用手按上去已经感觉很软,没有弹性,说明熟过头儿了,且有可能里面已经变质了。

  我们买牛油果的时候,如果不是准备当天就吃的话,可以买有点生的牛油果。我们把牛油果放在室温里面两三天就会成熟了。

  绿色的牛油果,表面深棕色的斑点越多,说明越成熟,如果果皮基本被深深浅浅的棕色斑点覆盖,建议就不要买了,说明有可能熟过头而变质。

  保存秘诀

  在室温下放熟以后的牛油果在冰箱的蔬菜盒里可在保存一周左右。鳄梨(牛油果)果肉暴露在空气中容易变黑。如果一次只用半个,请务必将有核的那半个保留,不要去核,洒上柠檬汁,再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即可。

  生活妙招

  改善黑眼圈

  牛油果可以有效改善浮肿、眼袋、黑眼圈、皱纹等眼部问题。把鳄梨(牛油果)从中间切开,去掉中间的核,然后把鳄梨(牛油果)切成薄片,躺在沙发上,把鳄梨片敷在眼睛上,等20分钟,你的眼袋就会明显变小。

  结语:牛油果不仅能够制作成牛油果包菜寿司卷这道美食,还能用来改善我们大部分眼睛四周的黑眼圈。我们在挑选牛油果的时候也要注意,要挑选好的牛油果哦,这样口味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