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西红柿芒果酱 常吃牛油果对女性好

  说起牛油果基本上每个人都知道是什么,它是一种能够是的水果,营养价值高,含有大量的钾元素能够预防中风,还能够降低血压等一些疾病的。今天小编教大家是牛油果西红柿芒果酱的的制作步骤。

  牛油果西红柿芒果酱

  我们在制作牛油果西红柿芒果酱的时候,需要准备好的食材有芒果、牛油果、西红柿、绿椒、胡荽、蒜头、盐、青柠汁、紫洋葱、橄榄油。

  做法

  1、芒果去皮去籽切块,牛油果去皮去核切块,西红柿切块,绿椒去籽切碎,胡荽、蒜头、紫洋葱切碎。

  2、往中号碗中倒入芒果、牛油果、西红柿、辣椒和蒜头混合;

  3、我们再将盐、酸橙汁、洋葱和橄榄油放进去一起搅拌至均匀。为了口味的更加的好,我们也可以先放在冰箱里面进行冷藏半个小时。

  牛油果

  牛油果除了别名牛油果外,还有几个名字如:牛油果、樟梨和酪梨。但牛油果和梨是完全不同的品种。

  牛油果树是落叶乔木或灌木,果实是普通水果,我国是梨属植物中心发源地之一,国内栽培的白梨、砂梨、秋子梨都原产我国。梨性味甘酸而平、无毒,具有生津止渴、益脾止泻、和胃降逆的功效。牛油果中的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心脏病患者的健康元素。此外,牛油果的防辐射作用远远大于仙人掌和芦荟。

  牛油果的功效与作用

  1.牛油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E和B2,对眼睛有益;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应该多吃。

  2.牛油果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能够减少心血管方面的疾病的出现。

  3.含有接近20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植物营养素。由于其密度,它是一种消化速度缓慢的食物,可以让你感觉饱,因此可以减少吃的数量,终达到减少卡路里摄入量的目的。其含有的脂肪量只有百分之三,没有钠和胆固醇。当在饮食中增加牛油果时,您将能够减少热量摄入量,因此体重自然会降低。可以把牛油果作为每日的减肥营养菜单。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

  1.牛油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帮助胆固醇处于良好的水平,就像橄榄油和杏仁一样。每天吃半个至1个半牛油果,胆固醇下降值会达到8.2%。而传统的降低胆固醇方法,是食用低脂肪食物,这会导致好胆固醇的损失。而牛油果却只攻击坏胆固醇。

  2.牛油果的功效与作用大致可以分为降低胆固醇、降血脂,保护心血管、保护肝脏,保护子宫和子宫颈,改善发质。因此牛油果的功效与作用受益人群很广泛。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知识,现在我们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如何制作牛油果西红柿芒果酱了吧,女性朋友都吃一些牛油果是能够保护子宫和子宫颈的哦。